Monday, August 22, 2011

北京酸奶!

IMG_3082

那天去吃豆腐堡, 突然遇到教會的Eric+Jennifer全家, Eric馬上從手中的袋子裡拿出三瓶"北京酸奶"給Zcubic喝,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喝到這"北京酸奶", 本來就很喜歡奶製品的我馬上就覺得好好喝喔!!!

原來就是在隔壁的Happy Kitchen有賣"北京酸奶", 看到小若雅和小Zech也很愛, 我馬上叫威爺去買一些回家喝, 沒想到威爺買了一大袋! 我想說怎麼買這麼多? 原來在Happy Kitchen一罐酸奶$2.5, 一次買十瓶不用加稅, 威爺就一次買了十瓶, 哇! 沒想到酸奶還不便宜哩!

在北京酸奶很有名, 而且最早都是用很可愛灰米白色矮矮肥肥的瓷瓶子裝, 上面蓋著一張紙然後用紅色橡皮筋紮起來, 就像台灣的彈珠汽水, 好有童年回憶的感覺, 可惜美國沒有賣這樣的包裝, 要不然我一定把瓷瓶子收集起來! 哈哈哈哈哈.......

其實酸奶也就是Yogurt, 但是又比Yogurt濃郁, 用吸管就可以吸起來喝, 聽說酸奶用不好的奶做不了, 所以酸奶好喝也有營養, 好奶做出來的酸奶很光滑, 沒有多餘的水, 不會亂晃散開, 把瓶子倒過來酸奶也不會掉出來喔!!!

時代越來越進步, 除了普通的酸奶Plain Yogurt, 後來也出現了蜂蜜酸牛奶........

11712780

希望有一天可以到北京, 真的喝到當地瓷瓶裝道地的"北京酸奶"!!!

4 comments:

Ka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不是开玩笑,任何一天,下午1:33分,找到Rowland Heights的香港广场里面的HK2 Market,找到“北京酸奶”专柜。然后拨打神秘电话 1-800-352-6698转客服 ,告诉他们你当时看到几个酸奶瓷罐摆在柜台上,然后准备接受神秘礼物。

IceCreampuff said...

該不會在Rowland Heights的香港广场里面的HK2 Market有賣瓷罐的酸奶吧? 呵呵.......... 改天我去看看!

Emily said...

現在大華有賣囉!一罐1.25元!塑膠裝的!但真的比台灣賣的都還要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