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Monte Vista Park @ Chino!

park36

有一天Peiwen突然在FB上Po著"原來Chino有個小公園可以玩水, 中午還有免費午餐可吃, 美國福利真是好, 開車幾分鐘就可以享受一個優閒的早上, 小孩玩水, 大人聊天野餐, 有人想要一起去嗎?"!!!

一看到這樣的Post, 馬上決定去看看到底這個公園友多神奇!

上個星期五我特地把小Zoey安排請人幫我照顧, 和Jea+Peiwen約好, 約11AM帶著小Zech就到我們家附近這個"Monte Vista Park", 一到馬上看到大大的Sign"Splash Pad"!!!

好好奇喔, 到底是什麼樣玩水的地方呢?

park34

本來還想說是不是像The Shoppes那樣可以隨便穿著衣服到處跑一跑玩玩水, 沒想到這麼大的字"Bathing Suits Required for Entry", 沒有幫小Zech帶泳褲, 只好帶著小Zech走走看看, 不過小若雅不在我想小Zech自己也不敢進去玩的!

park33park32

哇! 裡面有一個感應器, 小朋友只要一按, 水就開始噴出來, 水桶裡的水滿了整個水桶也會翻過來, 真想把所有的馬麻都叫過來, 這種地方一定要一群小孩子一起玩才好玩吧!?

park31park30park29

這裡有一個小小的Playground, 小朋友可以盪鞦韆溜滑梯......

park27park26

我們在等Jean的時候小Zech就先玩了起來, 說實在的我覺得這Playground好像有點髒耶, 而且這裡的小朋友怎麼這麼霸道, 第一次見到小朋友這樣子去擠小Zech還跟小Zech搶著玩!

park25park24

看到Jean推著Joshua, Christopher騎著腳踏車過來, Jean說帶他們二個這樣出來半條命都沒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把小Zoey安排讓別人照顧了, 尤其是小Zech和小Zoey年紀更近, 二個一吵我可能控制不來啦!!!

park23park22

Melinda和Ting突然的出現也嚇了我們一跳, 原來他們星期五都會去這邊的Adult School裡的Story Time,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經過這邊來玩玩, 真是剛好啊!!!

park21

Christopher來吹泡泡, 只不過Jean怎麼教他他都吹不出來........

park20

這個馬麻怎麼搶自己兒子的玩具玩呢?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是Jean要示範怎麼吹泡泡啦!!! 哈哈哈哈哈哈.........

park18park17

快要午餐時間Jean還自己帶了Joshua的Baby Food, 真是個好馬麻!

park16

中午12點, 果真City的人把公園圍了一個地方, 然後準備來發午餐給這裡的小朋友!

park15

就在桌上馬上看到橘色的紙, 每個人都可以拿, 原來是發放午餐的規則!

Summer Food Service Program for Children — Site Rules....
1. Meals are for children only. No one over age 18 will be served a meal.
2. Meals must be eaten on site. Food cannot be taken from this site.
3. Meals will only be served between Lunch 12PM-1PM.
4. Children must behave in an orderly fashion.
5. Seconds may be served only after all children have been served a first meal.
6. The site will be closed if these rules are not followed.
7. Adult cannot eat at this site.

park14

整個八月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中午12點, 在這個公園都會免費發放午餐給小朋友吃, 居然還有每天的菜單呢!

原來Chino這個City大家的生活水準比較低, 幾乎都是墨西哥人, 很多都是低收戶家庭, 很多小孩子一整天都只吃一餐! 有一些小朋友每天都是自己走路來這邊領午餐吃, 有的還是大約10歲的小孩推著弟弟妹妹來領免費午餐, 我覺得這個城市對這些低收入家庭的福利很不錯哩!

_1230075

看著City的人打開冰桶.........

_1230077

拿出一袋午餐, 原本以為只有這樣而已.......

_1230078

居然還有一罐牛奶.......

_1230079

加上一根香蕉....... 我看Melinda都快拿不動了!!! 哈哈哈哈哈哈.........

_1230080

還有好多小朋友正在排隊哩!

park12

小Zech一拿到一袋午餐, 以為自己拿到什麼大禮物, 超開心的一直往裡面看!!!

parkpark10

哇! 其實一整大袋午餐對一個小孩子來說份量還滿多的, 尤其是那一大個Sanwhich, 連晚餐都包了吧?!!!

park09park08

我們全部都坐在同一桌, 開始野餐嘍!!! 小Zech拿出餅乾和Cheese, 開始玩起塗Cheese在餅乾上的遊戲!!!

park07

沒想到Melinda也是, 原來小朋友都喜歡塗Cheese? 哈哈哈哈哈哈.........

park06

Christopher喝著牛奶, Jean又跑去幫Joshua拿一份午餐!

park19

Jean很Surprised的是, 這份午餐跟剛剛拿的不一樣耶, 香蕉變成了葡萄, 芹菜也變成了紅蘿蔔, 連Sanwhich裡面夾的Turkey也變成Rose Beef了!!! 哈哈哈哈哈哈.......

park05park04park03

小若雅12點下課, Rob接完他也順便來接我和小Zech, 我也趕快帶小若雅去拿了一份免費午餐, 今天大家的午餐就都解決了!!!

park01

Monte Vista Park不是很大的公園, 如果Playground再乾淨一點, 小朋友Nice一點, 或許我會常常來吧, 但是如果可以把那Water Play的地方搬到我們家隔壁公園那就更好了!

Peiwen遲遲沒出現, 等他到的時候我們也都離開了, 真是可惜, 下次我們還是約多一點小朋友, 讓他們可以一起在Water play那邊大玩特玩吧!!!

Monte Vista Park >
13196 Monte Vista Ave
Chino, CA 91710
909.590.5575

8 comments:

Elaine Lai said...

我想問妳喔妳生三胎都有申請Medical-cali嗎?因為我也有申請Medical-cali..我本來也想找顏醫師產檢但他現在不收Medical-cali我也在附近找了個沈醫師人也不錯他生產醫院也有whittier長老教會..我想知道那家醫院也可收Medical-cali的保險嗎?如果可以的話就太好了^^

Jenny said...

Chino也有這個玩水的公園,真是太好了,這樣我就不需再跑到Covina去了,這兩天看看也許可以帶我兩個小朋友去一趟,對了~歡迎你到我的BBH,那是我的小朋友 blog喔
http://www.babyhome.com.tw/bb/345161

IceCreampuff said...

Dear Elaine,

現在加州補助有限
Medical的保險醫生要跟政府要錢常常都很難拿到
所以現在很多醫院幾乎都不怎麼收Medical了
我只有一胎是申請Medical
其他都是申請AIM
要不然就像我朋友來美國付現金沒有保險生小孩
到Whittier那邊的醫院
我知道沈人貴醫生
他的診所就在顏醫生樓下
我們教會有一個姊妹也是在他那邊檢查
你只能申請Medical?
你有美國綠卡還是公民?

IceCreampuff said...

Dear Jenny,

你都是去Covina哪個公園
看到你Babyhome的Post
那麵包蛋糕好好吃喔
我也想學
你要開課教嗎?
這樣自己做就不用每天期待去85度C排隊買了
哈哈哈哈哈哈........

Jenny said...

可以敎你ㄚ,不會很難啦,我是去Bianca那條街上的,我也忘了那公園叫什麼了要問Stella在他家那附近就是了,灑水的東西跟你這公園差不了多少

Elaine Lai said...

我是美國公民我三年前生老大時也是申請Medical-cali..所以也才想這胎也申請一樣的老大也有Medical-cal的保險..AIM好像要有一定的薪水才可申請我老公薪水沒很高..妳看起來也很年輕可以問妳幾年次的嗎?

IceCreampuff said...

Dear Jenny,

喔耶! 喔耶! 每年小若雅和小Zech他們生日我都很不好意思找朋友做蛋糕, 今年突然很想學, 希望有一年的蛋糕我可以自己做!

那這個公園一定離你家近很多!!!

IceCreampuff said...

To Elaine,

申請AIM是要有一定的薪水
那個時候我先生沒有工作才申請Medical
我啊! 1978! 哈!
你呢? 你有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