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沸點臭臭鍋 Boiling Point!

boiling01

上帝為了慶祝我第一次吃臭臭鍋, 一整個超美夕陽的雲彩!!! 哈哈哈哈哈哈..........

從小到大還真沒吃過什麼叫做臭臭鍋哩, 只知道好像是火鍋裡面是用臭豆腐或是酸菜做成的湯頭, 所以才會臭, 臭到香就叫做臭臭鍋吧!? 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沸點"居然在Costco那邊的Plaza開了一家, 那天晚上不知道應該吃什麼, 威爺就去To Go了二個臭臭鍋回家吃!!!

boiling03boiling02

很喜歡沸點給人的感覺, 從招牌名片到Menu, 一看就知道是特別設計過的, 而且很有質感喔!

boiling04

沸點臭臭鍋的特色就是每個人都有一個小的火鍋, 湯頭都是特別熬成的, 有七種不同的口味可以選, 有招牌臭臭鍋, 海鮮豆腐鍋, 韓式泡菜鍋, 香辣牛肉鍋, 酸菜羊肉鍋, 咖哩魚丸鍋以及番茄蔬菜鍋!

也有三種特製醬料, 蒜蓉醬油膏, 蒜蓉辣豆瓣醬, 與特製辣油!

boiling05

聽說這邊的雪花冰也很好吃,尤其是芋頭的! 哇! 看到這雪花冰尤其每個名字都很特別, 特別的讓人很想吃一口!!!

boiling06

威爺點了"招牌臭臭鍋", 裡面有臭豆腐, 大腸, 豬肉, 貢丸, 鵪鶉蛋, 金針菇, 魚板, 番茄, 大白菜.......

boiling07

另外也點了"香辣牛肉鍋", 裡面有牛肉, 大白菜, 金針菇, 蟹肉條, 番茄, 玉米...........

本來想說火鍋可以包回家吃嗎? 沒想到真的可以耶, 整鍋都是煮好的, 除了粉絲另外裝在一個盒子裡, 回到家我把湯一熱, 再放粉絲進去煮一下就可以了!

聽說"酸菜羊肉"不錯吃, 只是威爺不吃羊肉! 我覺得臭臭鍋吃起來比像去Jazz Cat吃起來更香更有味道耶!

下次一定要來試試看不同的湯頭! 沸點臭臭鍋 Boiling Point, 讚啦!

沸點臭臭鍋 Boiling Point
13089 Peyton Dr Suite #F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591.788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