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06 Zech 2nd + Zoya 4th "Yo Gabba Gabba" Birthday Party @ Party Kingdom — Party Room!

partyroom01

我們到了Party Room準備吃午餐吃蛋糕嘍!!!

partyroom02

早上當我們一到Party Kingdom, 就把所有吃的+佈置的東西+Favors都交給Party Kingdom的Coordinator, 他們全部都我們佈置好!

在Arena 02玩到最後五分鐘, Coordinator就來問我要不要自己先去Party Room看一下他們的佈置, 如果要改什麼跟他們說一聲, 也可以趁沒有人的時候趕快先拍照!

partyroom03partyroom04

看到整個Party Room都佈置成"Yo Gabba Gabba", 還有好多的禮物都已經很整齊的放在架子上, 覺得很興奮!

partyroom05

他們大概算了有20個小朋友, 他們就先把20份Pizza放到盤子裡, 也把果汁準備好給20個小朋友! 讓壽星可以跟好朋友們都坐在一起吃午餐!

partyroom29partyroom30partyroom31

這次生日趴的經典就是這"Yo Gabba Gabba"的Cupcakes!!!

真的是太感謝, 這次的Cupcakes上面有各種不同的造型, 甚至有Zoya和Zech的名字哩!!! 讓人忍不住都想選一個Character來吃!!!

partyroom06

這是我和Ruth到Costco買的二種Chips, Ruth說這二種很好吃!

partyroom07

我訂了六種不同口味的大Pizza!!!

partyroom08

Costco買的Fruit Tray, 本來想說要不要自己切一大盤水果, 不過...... 真的...... 沒時間!!! 哈!

partyroom09

Costco買的Vegitable Tray, 我也發現中國人真的不太吃生的Broccoli和豆子!

partyroom10

每個人都先拿個一盤吃+一罐冰桶裡的飲料!!!

partyroom11partyroom12

小朋友一到Party Room就自己找位子, 開始大吃特吃起來嘍!!!

party

後來我才發現小Zech不會吃Pizza, 平常我都幫他切好, 一整個Pizza小Zech居然整個臉都貼上去從上面吃, 吃了整個鼻子臉都是, 哈哈哈哈哈哈........

partyroom15partyroom17partyroom18partyroom19partyroom20

吃得差不多了, 小若雅和小Zechr就坐在最前面的大象椅子上!

partyroom21partyroom22partyroom23

大家準備唱生日快樂歌嘍!



partyroom24partyroom25

吹不熄的蠟燭最後被小若雅終於吹熄了!!!

partyroom27cake

喔耶! 喔耶!!! 終於可以吃蛋糕嘍!!! Homemade的蛋糕就是不一樣, 超好吃!!! Yum.....Yum.....

partyroom32partyroom33

等大家吃得差不多, 離開生日趴前都可以拿一個Birthday Favor!!!

partyroom34

小朋友們玩氣球玩得好開心!!!

partyroom35partyroom36partyroom37partyroom38partyroom39

這次是Mike叔叔第一次來參加小若雅和小Zech的生日趴!

partyroom40

一個小時在Party Room的時間整個都控制的很好, 小朋友們通常下午都會需要睡午覺, 有的拔拔馬麻也不喜歡下午帶小朋友出門, 所以整個在Party Kingdom早上10AM-12:30PM這樣短短的二個半小時, 對小朋友來說也玩夠了也玩累了, 吃飽後剛好可以回家睡午覺!

謝謝Mike叔叔幫我把禮物整個搬上車, 就在這個時候, Uncle Robert和Stephanie阿姨突然拿出了他們送小Zech的生日禮物!!!

chuchu01

哇! 是一個Thomas Chu Chu Train的Scooter!!!

chuch02

小Zech整個人馬上就被這Scooter給吸引住, 怎麼樣就拿著不放在那邊推來推去, 這Scooter上面有燈會亮也有不同的聲音, 小Zech怎麼樣都不肯回家, 手不離Chu Chu Train Scooter!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讓小Zech抱著這Scooter上車, 謝謝Uncle Robert和Sterphanie阿姨!!!

partyroom42partyroom43

看著車上滿滿的生日禮物, 謝謝各位阿姨叔叔哥哥姊姊弟弟妹妹, 你們對小若雅和小Zech的愛我們會永遠記住!!! 希望你們生日趴都玩得很開心喔!!!

更多生日趴 @ Party Room的照片 >

-------------------------------------------------------

2008 小若雅第一個非常Aloha的生日趴! >

2010 小Zech一歲 + 小若雅三歲非常Elmo"紅"的生日趴! >

1 comment:

Ifan said...

Cupcakes好特別!好美!小孩一定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