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1, 2011

九個多月的小Zoey!

zoey

自從6/4這天小Zoey突然的叫了好清楚的"ㄅㄚㄅㄚ", 小Zoey開始從娃娃的哭聲變成一直講不停的話, 雖然是嬰兒才瞭解懂得話, 我們知道小Zoey也是個話多的小女孩, 我們也在猜想著小Zoey會不會有一天比哥哥小Zech還要會講話? 哈哈哈哈哈哈.......

IMG_2860

即將要十個月的小Zoey已經可以到處爬來爬去, 而且爬得很快! 牙齒也突然冒出來上面四顆下面二顆, 他的個性超好的, 總是笑個不停, 星期日去Nursery接他, 看到每個Volunteer手中都抱著一個北鼻, 每個北鼻都在哭, 只有小Zoey一個在地上爬來爬去, 一直笑個不停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真是搞笑!!!

每天早上我們都大概7AM起床, 當我走到小Zoey房間, 小Zoey都已經起床, 他很乖的趴在自己的床上東看西看, 一看到我來就會對著我猛笑, 好像在跟我說"馬麻早安, 我已經起床了"一樣!

小Zoey真的是我們家的小女兒小寶貝, 最捨不得他長大的!

很多人都不願意生第三胎, 大家都知道帶小孩累, 但是我很慶幸生了小Zoey, 雖然他也是個小意外, 但是感謝主讓這個小意外發生, 讓我很珍惜和小Zoey相處的每一天, 因為我覺得他長大長得好快喔!!!

IMG_286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