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07 Zech 2nd + Zoya 4th "Yo Gabba Gabba" Birthday Party @ Party Kingdom — Bday Gifts!

_1210790_1210792

每年的生日趴一辦完, 總是有成山的禮物, 尤其是小若雅+小Zech一起辦生日, 禮物更是Double High!

回到家小若雅+小Zech都期待著要開禮物, 我要他們先睡午覺有睡午覺的人晚上才可以開禮物, 當天晚上我就讓他們拆拆拆! 用力的拆拆拆啦!!!

先拆包裝紙看看大家送的禮物是什麼, 再讓他們先選一二個打開來玩!

這麼多禮物我還是需要一年的時間慢慢打開, 慢慢拿出來玩, 要不然小若雅+小Zech會突然有太多新的東西玩都玩不完嘍!!!

這次我們開禮物發現有二個家庭很有默契的都送小Zech消防車, 看來真的很想要小Zech像一個Fire Fighter很喜歡幫助別人, 哈哈哈哈哈........

也發現小若雅拿到好多個背包+拖的行李箱, 大概希望小若雅好好用功讀書, 將來可以去環遊世界吧! 哈哈哈哈哈哈........

每開一個禮物對小若雅+小Zech來說都是一個驚喜, 謝謝各位阿姨叔叔對Z+Z的愛, 這麼用心準備他們的禮物, 讓小若雅+小Zech心裡格外的溫暖和溫馨!!!

想要看看小若雅+小Zech這次生日拿到什麼禮物嗎?

來看看我們今年的生日禮物吧 >

-------------------------------------------------------

2008 Zoya Bday Gifts >

2010 Zech 1st + Zoya 3rd "Elmo" Birthday Party Gift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