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8, 2011

04 Zech 2nd + Zoya 4th "Yo Gabba Gabba" Birthday Party @ Party Kingdom — Arena 01

arena02

Happy Birthday to Zoya + Zech!!!

arena03arena04

星期六一早9AM我們就已經離開家, 威爺先到教會開門把敬拜讚美的事情交代好, 我們很準時的10AM就到了"Party Kingdom"!!!

Party Kingdom是一個很大的Warehouse, 裡面都是很多充氣的大型玩具!

arena05arena06arena07

來這裡的每一個人都必須簽Waiver!

arena08

裡面都是叢林的動物, 像是猩猩大蟒蛇.....還有班馬, Ruth剛好穿著有著斑馬紋路的兔子上衣! 哈哈哈哈哈........

arena09

大家一來就先把禮物放在架子上!

arena10arena11

準備好了嗎? 準時到的小朋友就可以先進去玩嘍!!!

arena12

當門一打開, 哇!!! 整個都是我們自己的天下了, 隨便我們怎麼玩怎麼跳怎麼溜!!!

等把鞋子脫了放在鞋櫃上, 有穿襪子就可以開始玩嘍!!!

arena13

連爺爺阿媽都很High!!! 哈哈哈哈哈哈........

arena14arena15arena17

小若雅 + 小Zech + Sara在Jumper裡跳得不亦樂乎, 隨便怎麼跳怎麼撞都不會受傷!!! 哈哈哈哈哈哈.......

arena18arena19

還可以打棒球喔, 看看爺爺有沒有打一個全畾打?!!!

這棒球會自己漂浮在空氣中, 只要拿著一個棒球棒就可以打到前面的洞裡, 不錯玩喔!

arena20

沒想到Melinda很會打喔!!!

arena22

Sara也很有架式!

arena23arena24

又高又大的充氣溜滑梯很多小朋友還是需要拔拔馬麻陪著溜, 滿高滿刺激的哩!!!

arena25arena26arena27

這個Roller Coaster很好玩!

arena28arena29

除了有大小孩玩的, 也有小小孩玩的玩具!

arena46arena47

看到好多小若雅和小Zech的朋友們都來參加他們的生日趴, 小若雅和小Zech開心到不行!!!

尤其是他們都穿上了"Yo Gabba Gabba"的衣服來, 有的還是自己印的T-Shirt, Virginia小女兒的Foofa真的超級可愛哩!!!

arena49arena50arena51

玩了約45分鐘, 我們就準備去Arena 02玩, 喔耶!!! 喔耶!!!

遺憾 01...... 只能說這次生日趴可惜的就是小若雅和小Zech他們"Yo Gabba Gabba"的衣服都沒有到, 只好穿顏色相同的衣服, 我們家就威爺和我做代表嘍!!!

遺憾 02...... 我居然忘了拍一張大人小孩全部的團體照, 嗚~~~ 嗚~~~~~~

更多生日趴 @ Arena 01的照片 >

-------------------------------------------------------

2008 小若雅第一個非常Aloha的生日趴! >

2010 小Zech一歲 + 小若雅三歲非常Elmo"紅"的生日趴!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