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鐵路便當 Cafe 18!

_1230589

電視常常廣告看到"鐵路便當 Cafe 18"的廣告, 後來慢慢的在Facebook上看到有人陸陸續續的說, 鐵路便當的炸雞腿飯+炸排骨飯+滷雞腿飯很好吃, 那天威爺就去買了二個便當回家當晚餐!

_1230590

"鐵路便當懷念的味道", 鐵路便當就是在台灣坐火車的時候吃的便當, 其實我在台灣根本沒有在火車上吃過什麼鐵路便當, 只不過一看到這便當的包裝, 我突然想到國中的營養午餐, 便當盒就很像這樣, 還真的令人懷念的味道!!!

一打開這便當, 很特別的是這便當的盒子是木片做成的耶!!!

原來最早的鐵路便當是木片盒, 後來換成鋁盒便當, 發現鋁製餐具有毒, 馬上改成不鏽鋼便當! 不鏽鋼便當做的太好, 太多人順手牽羊摸走, 造成臺鐵很大的損失, 又改用保麗龍餐盒, 為了環保, 最後又改回木片便當盒!!!

_1230592

威爺的炸排骨飯!

_1230594

我的炸雞腿飯還真是好吃, 皮超酥脆, 肉很Juicy!!! 我覺得如果要吃炸雞腿飯, 可以先打電話預定, 等一段時間去Pick Up剛好, 要不然都要等上15-20分鐘喔!!!

又多了一個可以吃吃喝喝還不錯的餐廳了!!!

鐵路便當 Cafe 18
18224 E Gale Ave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348.6520

3 comments:

Jenny said...

這家ㄟ.......不會再去了........

IceCreampuff said...

Jenny @ 為什麼不會再去?
在Facebook上廣受好評耶!

Elaine Lai said...

我是1980年十二月的^^
我有yahoo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