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1, 2011

Yiiiiiii Haaaaaaaa~~~~~~~~~~!!!

cowgirl

上個星期三是小若雅學校要學習有關西部牛仔的文化, 希望小朋友們可以Dress Like Western, 我前幾個禮拜就在網上看到了這件Cowgirl的裝扮, 就買給小若雅, 沒想到小若雅一穿起來超級可愛!!!

這套Cowgirl除了有上衣+短裙+圍巾, 加上一頂Cowgirl的帽子, 我又另外訂了一雙Boots, 這雙Boots還滿好看的, 很軟很適合小朋友穿, 只不過對小若雅來說還是有點大!!!

去上學的時候本來不想讓小若雅穿那雙Boots, 天生就愛穿Boots的小若雅就開始哭了起來, 一直要穿, 我就讓他穿去學校也多帶了一雙鞋!

聽威爺說小若雅去學校造成轟動, 因為人家最多就一頂帽子或一件背心, 哪有像小若雅這樣整套的, 馬麻我實在是太無聊上網買到爽, 哈哈哈哈哈........

不過看到小若雅這樣穿一整套, 真的超級可愛, 我超愛的!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小若雅Cowgirl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