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Jazz Cat Fusion Shabu 爵士貓

jazz01

--- All Photos by iPhone

去年Summer就看到四季廣場裡即將要開一家"Jazz Cat 爵士貓"火鍋店, 一直到他終於開幕, 但是我不是很喜歡帶三個小孩去吃火鍋, 我覺得滿危險的, 心裡雖然很想吃卻遲遲沒有去吃!

上個星期六小若雅跳舞下課後, 本來我們是想去吃飲茶, 到哪裡都要等, 威爺就乾脆直接帶我們去吃"Jazz Cat 爵士貓"!

jazz02jazz03

一走進Jazz Cat, 紅色黑色富麗堂皇的裝潢, 感覺還不錯!

jazz04jazz11

只等了幾分鐘我們就有位子坐嘍!!!

jazz08

點菜有三個步驟, Step 1. Choose ONE entree (選擇一種主菜), 我們選了牛肉和豬肉, 威爺又加上Seafood Combo海陸拼盤!

jazz09

Step 2. Choose ONE soup base (選擇一種湯底), 有很多不同的系列, 我們選了辣番茄鍋和牛奶玉米湯!

jazz10

Step 3. Choose ONE sauce (選擇一種沾醬), 我們選了日式芝麻醬和沙茶芝麻醬!

jazz05

我們的辣番茄鍋和牛奶玉米湯頭來嘍!!!

我們坐的Booth有六個火爐, 我們跟服務人員說我們只要開二個, 靠近威爺和我的二個, 其他都不開火, 這樣比較安全!

jazz06

火鍋料也來嘍!!! 看那肉的花紋多漂亮啊!!!

jazz07

還有一小盤的海鮮!

jazz12jazz13

湯滾了, 威爺讓小若雅放白菜到湯裡!

jazz14

哇! 開動啦!!!

jazz15

光白飯加上湯頭和他最愛的豆腐, 小Zech就吃得好開心也吃好多喔!!!

jazz16

吃飽後看到隔壁桌點了Jazz Cat的雪花冰, 雖然已經吃得很飽了, 還是點了一大碗小若雅喜歡的Mango雪花冰, 一片片軟綿綿的雪花冰, 也不會太甜, 不錯吃喔!!! 下次要點布丁抹茶紅豆吃看看! 哈哈哈哈哈哈........

jazz17

今天吃得好飽好漲, 心滿意足啦!!!

更多去Jazz Cat吃飯的照片 >

Jazz Cat Fusion Shabu 爵士貓
18588 Gale Ave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四季廣場裡)
626.581.8588

3 comments:

Jenny said...

這家東西有點鹹喔!上次我們全家去點了日式蓋飯還有義大利麵味道都滿重的說

IceCreampuff said...

To Jenny,

是嗎? 我是覺得火鍋還好
可能我吃的是玉米牛奶鍋
甜甜鹹鹹的!
你知道Cosco那邊的Plaza開了一家沸點嗎?
我想去試吃吃看那家!
聽說冰也不錯吃喔!

Jenny said...

真的!我還不知那開了一家餐廳,那我這幾天去看看,對了介紹你一家小火鍋店超棒,之前是開在王府那個plaza內的那家金軒fusion pot,現在要在Rowland Hts.的Gale + Fullerton交叉的可加麗旁邊重新開張,店名好像叫ABC他們已經有放上布條了,他們的牛肉很高級,沾醬也很好吃ㄛ,等他開張你可以去吃吃看,對了如果你要學做蛋糕下星期我小孩都開學了可以找個時間敎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