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4, 2013

04.27.2013 教會春季郊遊烤肉 @ Grand Park!

P1060874P1060909

教會春季都會辦一次烤肉, 今年也是, 與往年不同的是居然報名人數暴增, 是去年的二倍大概200多人, 本來計劃好的食物全部都準備Double!

每個小組都要準備一個攤位 + 一個遊戲, 我們小組就請Debbie + Ally負責一個遊戲, 他們決定帶踩氣球, 我也發現每小孩子們都沒有玩過哩!!!

我和Virginia就負責一個攤位, 我們本來想說就畫臉 + Tattoo + Nail Polish, 沒想到新生命小組動作比我們快一步, 我們只好趕快想別的, Virginia很厲害的想了好幾個Ideas, 其中我覺得Photo Booth應該滿有趣的, 我們就開始準備這個!

我趕快去網上找了好多東西, 馬上就網購一大堆, 不用的東西到時候再退掉, 沒想到這個Photo Booth那天迴響很大, 看到大家把自己裝扮的很搞笑, 拍照拍得很開心, 真的是太好玩了!!!

我們除了敬拜, 玩遊戲, 攤位, 吃午餐, 抽獎..... 玩到下午2PM結束, 真的還覺得攤位玩得不是很過癮哩, 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的春季郊遊烤肉活動, 辦得比往年都好, 也很成功喔!!!

01 韻律操



02 踩氣球 by Kids



03 踩氣球 by Adults



這個教會郊遊烤肉的影片, 是由教會一位年輕有為的少年Edwin自己創做出來的喔!!!



更多教會郊遊的照片 >

更多開心果Photo Booth的照片 >

2008 >

2009 >

2012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