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7, 2008

Crossroad Park BBQ!

上個星期六下午我們教會的弟兄姊妹邀了很多的慕道朋友, 大約ㄧ二百人到了Chino Hills Crossroad Park BBQ!除了有令人驚嚇的大烤乳豬, 還有烤魚頭, 烤小排骨, 烤熱狗...... 很多吃的!那天大家都好喜歡抱小若雅, 小若雅也被大家抱來抱去, 馬麻我常常要找女兒, 哈哈哈哈哈哈....... 小若雅第一次在Play Ground騎馬, 她覺得很好玩!那天我們讓小若雅第一次踩在草地上, 她卻害怕的ㄧ直叫, 可能是草刺刺的吧? 後來也讓小若雅踩在沙子上, 沒想到小若雅也ㄧ樣的害怕, ㄧ面叫ㄧ面要抱抱! 小若雅平常很少踩除了地毯以外的東西, 所以小若雅的小肥腳還不適應接觸其他的Materials, 哈哈哈哈啊哈哈...........
更多BBQ的照片 >

4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小若雅這麼可愛, 一定人緣超好! 妳就好好享用BBQ大餐囉!

Mommy Dearest said...

how nice!!!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其實她粉會認人, 只要不要看到我都好, 所以我就躲起來啦!
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It is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