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1, 2007

10.29.2007 My first carving pumpking!

來美國這麼多年, 說真的還沒有刻過ㄧ個南瓜, 只有畫過小小的小南瓜而已, 今年決定好好的刻ㄧ個大南瓜給小若雅!我就打算刻上次去Pumpkin Patch買的南瓜, 想了很久也在網上看了很多圖案, 研究到底應該怎麼刻?下午Ruth帶我去超市, 我就買了ㄧ個約$5的小電鋸, 和ㄧ個$1多挖南瓜的鏟子. 我先把南瓜拿去洗乾淨, 然後先把上面的梗挖出來, 通常都是圓的ㄧ圈, 或是五角形, 我自己就刻了個波浪形, 哈哈哈阿哈哈哈..........雖然是用個小電鋸, 卻也不是那麼容易哩! 後來才發現, 原來南瓜裡面是空的啊!!! 南瓜肉在四周, 裡面只有南瓜子, 和ㄧ絲絲纏在ㄧ起像蜘蛛絲的南瓜絲. 我可費了很大的力氣才把裡面挖空! 本來想要做南瓜派或是南瓜湯, 眼看好像不能做了, 哈! 我後來用紅筆把需要刻的部份畫出來, 先刻了二個眼睛鼻子和嘴巴, 光這樣就刻了我快二個小時, 好累喔! 威爺在旁邊看我刻也很想試試看, 他就刻了最後ㄧ劃, 完成了這個巨作!!!最後點上蠟燭, 喔耶! 我刻的第一個南瓜"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的"Jack"終於完成啦!!! 有像嗎?就這樣弄了ㄧ整天, Sydney就開始叫我是ㄧ個"閒閒沒事做的馬麻", 哈哈哈哈阿哈哈.........

更多Carving Pumpkin的照片 >

6 comments:

Sunny said...

是nightmare不是只有'night'唷?!

做的真的很棒耶!! 還有電鋸唷!
我說的很討厭的就是中間那些絲絲, 覺得很噁...而且過沒幾天就爛了吧
妳有放冰箱嗎?!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喔!真好玩ㄋㄟ
還真的去刻了一顆南瓜阿!
不過我不喜歡南瓜
和Sunny一樣,
那種絲絲感覺很噁!^.^|||

Anonymous said...

阿!!!!!!!好可愛!!!!!> <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我也是第一次刻南瓜
滿好玩的哩!
我沒冰在冰箱
大概維持二三天是真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Annie,

我妹也不喜歡南瓜
要不然美國人還做南瓜派來吃哩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黑,

對啦, 就素你愛的Jack啦~
哈哈哈哈哈阿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