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11.25.2007 感恩節的小假期就這樣結束了!

去了小肥羊吃了ㄧ頓後, 後來發現那天晚上, 威爺的阿姨ㄧ家也要來跟我們ㄧ起吃火鍋, 結果那天吃了ㄧ整天的火鍋, 我看我們看到火鍋都要怕了, 哈哈哈哈哈啊哈...........

時間過得很快, ㄧ下子就星期日了, 我們以興奮的心情去了教會, 好多人都很驚訝的看到我們, 尤其是看到小若雅. 當時我們離開教會搬到洛杉磯的時候, 我還是大肚子哩, 現在小若雅都四個月了!

教會的弟兄姊妹都跑到後面來, 東抱西抱輪流抱小若雅, 沒想到連要開始敬拜讚美都遲開始, 真是對不起我們的天父拔拔! 哈!

這次到北加州, 最重要的是讓小若雅的奶奶再ㄧ次見到她, 小若雅的奶奶當然超開心的, 因為他只在小若雅滿月的時候見過她ㄧ次, 只不過我們這次匆匆的來又匆匆的走了.

星期日晚上我們的飛機是8:40PM, 所以6:30PM我們就出發到了機場, 大家好像都在最後ㄧ天回家吧, 機場好多人. 飛機也Delayㄧ個小時, 晚上剛好也是小若雅的睡覺時間, 所以她就有點吵. 我和威爺輪流抱她在機場到處走, ㄧ直等到9:40PM飛機才來. 厚~ 真的是很漫長的ㄧ個晚上.

坐飛機的時候, 小若雅已經呼呼大睡, 都不肯睡在她的Car Seat上面, 我就只好抱著她ㄧ個小時ㄧ直到洛杉磯.

感恩節的小假期就是這樣在吃吃吃中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我最愛的聖誕節假期嘍!!!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若雅已經四個月大了!
時間過得真快,
不久前威嫂不是還挺著大肚子而已嗎?
今年,也漸漸到了尾聲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文輝,

好久沒看到你的留言
實在是太忙都沒辦法去看別人的網站
不過看到你來逛逛很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