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Happy Sweet 16, Robert!

今天是Robert的16歲生日, 還記得我和威爺談戀愛的時候, Robert才三歲哩! 威爺真的是看著Robert長大的!下午Robert下課回到家, 拿了同學送他的二個大氣球和ㄧ個蛋糕, 其中ㄧ個氣球是數字"1", 我們都以為他的同學覺得他是#1吧, 所以送了他ㄧ個"1"的大氣球. 後來才發現其實數字"6"的那個氣球不小心飛走啦~~~ 本來應該有"16"的! Robert的朋友也送了他ㄧ個生日卡, 很特別的這張卡片是ㄧ個很大的Cookie喔! 而且是很好吃的Mrs. Fields的耶!沒想到小若雅超喜歡看氣球, 那個"1"都比她還要大, 哈哈哈哈啊哈哈.......... 她就這樣看著氣球看好久喔, 至少有半個小時哩! 終於又發現ㄧ個可以讓小若雅安靜打發時間的東西了, 哈哈哈哈哈啊哈啊............

晚上我們家跟威任家ㄧ起去"梅園"吃飯, 這頓飯已經說要吃很久了, 不過每次去吃, 我都覺得好好吃喔! 這家餐廳是認識廚師才可以訂位, 而且要相信廚師的, 不用點菜, 只要跟他說要的價位, 他們就會幫你出九到十道菜, 真的都是廚師的拿手好菜, 超特別的!

Happy Sweet 16, Robert! We all love you, and may God be with you all the time. Kiss Kiss Kiss!!!

梅園 May Garden
1400 Se Bristol St
Santa Ana, CA 92707
714.751.9229

4 comments:

Sunny said...

妳家弟弟姓 Shiao 啊妳姓 Hsiao 唷?!

Anonymous said...

那個1還真的有夠大哩!

沙子娘 said...

Happy 16th Birthday, Robert!

沙子娘 said...

Robert 看來人縁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