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怎麼讓北鼻睡過夜?

每個拔拔馬麻都很期待的迎接小北鼻來到世界上, 但是疲憊的都希望小北鼻可以趕快睡過夜.

很多人也問我是怎麼辦到的, 讓小若雅可以這樣二個月我也沒有特別訓練, 他就自然的睡過夜了?

上次我小舅媽從台灣帶來了二本書送給我, 就是"從0歲開始"第一集和第二集, 第一集就寫到要如何讓北鼻睡過夜, 怎麼餵ㄋㄟㄋㄟ.

我真的照著做, 很令人興奮的真的好有用喔! 要不然小若雅也不會這麼快二個月就自己可以睡過夜了! 所以在這裡介紹給大家喔!

從0歲開始/On Becoming Babywise
作者: 艾蓋瑞/貝南羅特(Gary Ezzo, Robert Bucknam)
譯者: 林慧貞
出版社: 中國學園傳道會

"從0歲開始" 第一集 >
"從0歲開始" 第二集 >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ww.ezzo.info

Anonymous said...

幸福的若雅
小朋友睡覺的時候長得最快了
睡眠好,情緒也會好
她一定會長得EQ高高,聰明又強壯

威嫂你可以這麼快的就可以一覺到天亮,真是太棒了

沙子娘 said...

嗯~下一個我也要訓練一下!

Esther said...

我也有聽說這書耶~ 我也打算買這書:P
好像只有基督教書房有賣 呵呵..
叫我弟去幫我找~~ ^^

IceCreampuff said...

To 愛麗蘇,

除了小北鼻可以好好睡
拔拔馬麻們也可以好好的睡
大家都幸福啦
哈哈哈哈哈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將來ㄧ次二個小孩要顧
ㄧ定很辛苦
加油喔!
願神保守你這次懷孕生產都充滿神的祝福與恩典!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對! 這本書好像只有在基督教書房有賣
可以找找看!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真謝謝妳分享這書..我也要去弄過來讀讀~ ^__^

Anonymous said...

我當初也是在生Becky前K第一集,
所以, Becky也在六週就睡過夜囉~
然後等Becky大一點了,
再照著第二集做,
對於培養小孩的紀律與固定的作習,
都有很大的幫助喔!!
威嫂真是個用心的媽媽~
小若雅也很棒,
睡覺充足, 起床都會笑咪咪的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