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陪拔拔去踢球的星期日下午

星期日中午Sydney為了慶祝Robert Marching Band得到第一名, 就請他吃午餐, 因為教會剛好有同工會, 所以就只有Sydney, Robert, 我和小若雅四個人去吃韓國豆腐堡.

每個星期日下午三四點, 教會的弟兄們都會到公園踢足球, 有些姊妹或是小孩子們也會跟著去散散步運運動, 或是騎騎腳踏車. 每次我都偷懶在家裡睡午覺, 哈哈哈哈哈阿哈...........

不過這個星期日我帶著小若雅當起威爺的啦啦隊, 我們到了公園, 好多人啊! 是美國幾個小孩子的足球隊在比賽, 看那些小朋友們踢起足球來有模有樣, 而且還充滿活力的樣子!

我看到淑芬就陪他繞著公園走了四圈, Maggie的小兒子Rayman, 大概三歲吧, 話很多, 他ㄧ直想要推小若雅繞著公園走, 他又好小ㄧ個, 害得我提心弔膽的. Rayman也很搞笑, 他跟著那些教會的弟兄們ㄧ起踢球, 可是他很小, 其實怎麼樣也踢不到.

每次當他要來煩小若雅, 我就會說"Hey, you are the player, and you should pay attention in your game!", 他就會說"But they are too strong......", 然後他就很老實的回去繼續踢球, 只要他ㄧ出來, 我就會想辦法叫他回去好好踢球.

他的隊每得ㄧ分, 他也會很可愛的跑出來跟我報分數, 然後很開心的告訴我他的Team贏了!

有ㄧ次他就跑出來跟我說"Could I take a break?", 原來他ㄧ直被我趕回去踢球, 他很累了都不趕出來, 最後還是需要Take a break, 哈哈哈阿哈哈阿........

我跟淑芬走了四圈公園後, 我就抱著小若雅看他拔拔踢球, ㄟ......... 拔拔怎麼把球踢給另外ㄧ隊的人啊? 哈哈哈哈啊哈哈啊...............

我們踢球踢到晚上五點才回家, 天都暗了.

晚上我們全家到三家村吃晚餐, 小若雅又ㄧ路發揮他的睡功, 嚷我這個馬麻每次帶他出去都滿輕鬆的, 哈哈哈哈啊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he's a sleeping beauty like me.. hahaha...

IceCreampuff said...

To Sleeping Beauty,

那她要睡很久了
因為我教她要十八歲以後才可以教男朋友
沒有人可以Kiss她讓她醒哩
怎麼辦
哈哈哈哈哈啊哈.................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ㄟ~ 這個真的不得了! 妳這樣子很難減重囉! 哈哈哈~ 乾脆直接拼第二個好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你怎麼知道我也是這樣想哩!
好難減肥喔!!!
尤其是肚子的地方
哈哈哈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