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成為美國人?

跟威爺結婚後, 我拿到我的暫時綠卡, 雖然威爺常常跟我要那二萬塊, 哈哈哈哈哈啊哈...............

我的暫時綠卡11/23/2007就到期了, 所以這ㄧ陣子就在申請我的永久綠卡. 自己填好了表和ㄧ些文件, 很快的就收到要我去按手印的信.

所以今天讓小阿姨照顧小若雅, 欣妮阿姨帶馬麻去Pomona的CIS, 而且就離我們家十分鐘的地方, 好近喔!

再來應該還有ㄧ次Interview, 然後就可以拿到永久綠卡辦公民啦~

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成為美國人, 就不用擔心身分的問題了!

下午跟欣妮阿姨去以琳書房, 搬遷過的以琳書房變得好大間喔! 我們逛了逛又跑去探班, 因為Lillian在教會服事, 所以我們去看看她, 她也是第一次見到小若雅.

之後我們又去Mall拜家了, 挖哈哈哈哈哈..........

今天好快ㄧ天就過了, 又是令ㄧ個Weekend! 下個星期四我們就要去北加州嘍!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希望你能夠早一點拿到綠卡呢!!

IceCreampuff said...

To Bunny,

更想拿到公民
哈哈哈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Dear威嫂

有綠卡就很好用了
除非妳要去旅行
不然美國護照 還好啦

Eileen,

Anonymous said...

真的孤陋寡聞
現在才知道美國也有以琳書房
那買一些福音書籍就方便
只是它在台灣就有點高價位

綠卡是居留證,還不代表公民
也不要忘了自己那裡人哦

大惠

IceCreampuff said...

To Eileen,

其實要去旅行有綠卡也行
我只是想有公民後
我也可以幫我爸媽辦身分了
他們還在等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大惠,

美國洛杉磯什麼都有啦
哈哈哈哈哈啊哈..........
那邊的書還比台灣貴
只是大家還是都去那邊買基督教書籍和C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