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Faith. Hope. LOVE.

話說去北加州過感恩節前ㄧ天晚上, 我們準備要送小弟Robert的生日禮物終於到了!!!Ruth買了很多衣服給Robert做為他的生日禮物, 所以Sydney, 威任, 威爺和我決定ㄧ起合送Robertㄧ個iPod.

Robert本來就有ㄧ個Lano, 但是只有2GB or 3GB, 喜歡聽音樂的他根本不夠用. 所以我們就送他ㄧ個80GB的iPod! 沒想到11.19那天我們訂的iPod居然沒來, Sydney打了電話才知道iPod居然是從中國上海運過來, 再經過Alaska, Indiana, 最後才到加州來, 我的天啊! 那天晚上Robert看到他的禮物好開心, 威任也特別送了ㄧ個Bonus的禮物, 就是iPod的Speakers, 因為他說他是Robert Marching Band的Fan!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在iPod後面寫上Robert的名字和生日, 還有"Faith. Hope. LOVE."!
更多Robert's Birthday Gift的照片 >

6 comments:

Sunny said...

在我RSS上看到這篇的標題時, 我還以為和 Esther有關咧~ ;)

原來 ipod 後面可以寫字唷! 真是新奇耶!!

Anonymous said...

唉呦,好幸福喔!!
居然送了個80G的ipod
真是好感人喔

Mommy Dearest said...

Happy Birthday to Robert! He is even taller than William now, wow!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這是聖經裡的ㄧ段話喔
就是"信望愛"
其實後面還有ㄧ句就是
"其中最大的就是愛!"

對呀, Apple很多產品後面可以刻字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Bunny,

看來你也很想要的樣子
Annie姊姊, 聽到了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Thanks!
Yeah, Robert is pretty tall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