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1, 2007

擩動的毛毛蟲 or 豔麗的孔雀?

這個萬聖節, 除了逛街上網買了好幾個Costume, 買了又退, 退了又買, 就想找個適合小若雅的Costume. 不知道是我這個馬麻自己過節在爽還是怎樣, 哈哈哈哈阿哈哈.............

最後感謝Winnie說babystyle.com有小北鼻的Costume, 我去看的時候剛好在Final Sell, 沒想到這隻擩動的毛毛蟲才$5, 豔麗的孔雀才$10, 我就趕快都買下來了, 因為都好可愛啊~!!!

昨天在我們教會有Harvest Festival, 小若雅就著裝出席, 猜猜看我們家的小若雅到底是擩動的毛毛蟲 or 豔麗的孔雀?

babystyle.com >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y goodness...she is so...so...so...cute in these costumes. Wow...great prices too. Wonder if I can buy some for my kids. What is the website of it?

Anonymous said...

我的天呀!!! 這兩件實在都太可愛啦!!! >0<

哇哈哈哈哈哈.... 我好愛小孔雀Zoya唷!!

妳買的價錢真是太棒了~ 厲害厲害~

Mommy Dearest said...

of course as pretty as a peacock la!

Ethan娘 said...

這位媽媽真的玩得很爽ㄟ...
不知道以後小若雅看到這照片
會有什麼感覺?? 呵呵
還是生女兒好玩 哎

Anonymous said...

孔雀裝好像比較適合小若雅
不過兩各照型都很可愛

Anonymous said...

真的耶...
兩件都好可愛喔!
生女兒就是有這種好處
讓媽媽玩個爽
哇哈哈哈哈ㄏ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Amy,

I just put the website under the post, check it out!
Its babystyle.com~!

IceCreampuff said...

To Jia Jia,

對呀, 當我看到Final Sell的價錢就趕快買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Hehehe.........

IceCreampuff said...

To Ethan娘,

我真的玩得滿爽的!
兒子也可以玩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Kelly,

ccc.............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Huang,

不知道今年小乖扮什麼
公主嗎?
我那天看到好多公主喔!

Anonymous said...

等zoya會爬了再給她穿毛毛蟲
一定會超可愛吧!!

Winnie said...

I'm glad you like the costumes there (and got such good deals). Here's picture of my little girl.

Talise is a dragonfly.

Anonymous said...

嚇死我了啦!
我超級怕毛毛蟲
會蠕動的東西都讓我感到毛骨悚然
所以小若雅不可以用成毛毛蟲啦
嚇死我了啦!!!

Bao said...

雖然festival那天沒看見Zoya,但是今天終於看到可愛的小若雅.真的是超可愛的呢@@

阿姨和Eze都好喜歡若雅喔.找機會再一起出去喔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這二個造型都好可愛喔~
感覺孔雀非常適合Zoya
超可愛 ><
這Zoya媽
感覺您也玩得非常樂 ^^

Teresa

Peter, Lily, and Christina said...

真的是都太可愛了!
那隻蠕動的虫,真的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