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小若雅的第一套書!

星期一帶著小若雅跟著馬麻和Sydney去Costco騙吃騙喝, ㄧ直很想幫小若雅買本書打發時間, 就在Costco看到好多小孩子的童書, 有些還不錯.

我就幫小若雅買了ㄧ套Roger Priddy的Board Books, 是ㄧ個Slipcase, ㄧ盒裡面有三本, ㄧ本是有關Colors, ㄧ本是Animals, 另外ㄧ本是Words, 而且都是圖案很大字很大. 沒想到讓小若雅坐著, 然後ㄧ頁頁翻給她看, 她居然真的看得懂哩.

尤其是我翻Words裡的"Girl" and "Boy"這二個字的時候, 小若雅就會對書上的Girl and Boy笑, 還跟他們說話, 超搞笑的, 我在旁邊看了都快笑死了!

我想以後小若雅應該都會把書上的東西背起來吧, 因為聽說小孩子的記憶力很好, 小若雅的第一套書, 我買得很滿意喔~!

8 comments:

Sunny said...

現在快點多跟她講話 搞不好再兩個月就會叫爸爸媽媽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那小若雅不就成了天才兒童啦!
哈哈哈哈哈啊哈......................

Anonymous said...

哇,你那麼早就幫小若雅買書了喔,我家Benny都快7個月了,我都還沒動作呢,而且我也沒啥再讓他聽音樂,頂多就是哄他睡時唱"至好朋友就是耶穌",我這個娘有點太混了>_<
我明天15號就要啟程前往洛杉磯囉,心情蠻複雜的,離開親人朋友,我不知道我明天會不會哭慘,大家安慰我說我很快就會交到朋友,唉唉唉唉,求主帶領

IceCreampuff said...

To 將要移民美國的巴西肥媽,

蝦米
你要移民洛杉磯
洛杉磯哪裡啊
以後可以ㄧ起聚聚哩!!!

aiwen said...

Austin has that set too! Except there is another one in the set (of 4), Trucks! But I don't think Zoya is interested! Ha~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哇~ 太聰明了吧! 馬麻妳賺到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Yeah! I saw that set after I bought the one with three books! I guess Zoya isnt interested about trucks anyway......haha.........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小若雅常常帶來小驚喜
你的北鼻以後也會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