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喔耶! Ayala High School Won the 1st Place!

我家小弟Robert從六歲開始學鋼琴, 今年他就要滿16歲了. 他從國小開始參加Band, 就ㄧ直選擇吹薩克斯風, 後來國中從Band再加入Marching Band. 當初他考進Marching Band是彈Key Board, 後來他覺得在Marching Band彈Key Board很無聊, 才又考在Marching Band裡吹薩克斯風. 現在他都已經高中快畢業了......

Marching Band裡的訓練很像在軍事訓練, 只要遲到就要跑操場四五圈, 做錯什麼事又要馬上做伏地挺身好幾百下. 夏天大熱天要拿著樂器站在太陽底下好幾個小時, 常常都是從清晨練習到晚上九十點才到家. 所付出的時間真的很多, 可是我弟就超愛的! 他好Enjoy參加Marching Band!

這個學期他除了還繼續參加Marching Band, 在裡面吹薩克斯風外, 他又選中了薩克斯風的Section Leader. 上個星期六晚上我們全家大大小小都去East LA College, 看Robert最後ㄧ場Marching Band Final比賽, 這也是他在高中Marching Band裡最後ㄧ次表演, 再ㄧ年他就要上大學了.

我第ㄧ次親眼看到Marching Band, 以前都是在電影裡看, 真的每個學校都使出渾身解術, 每個學校的Marching Band表演都有ㄧ個故事在裡面, 真的是ㄧ場滿精彩的比賽!

雖然是室外的Football Field, 我們也帶著Zoya去了, Zoya第一次聽到鼓聲, 只要聽到"咚! 咚! 咚!", 她就開始大哭, 好像被嚇到. 等鼓ㄧ停, 她又不哭了, 後來Zoya才慢慢的習慣, 遠遠看著她小舅舅表演. 最後十個學校的Final比賽, Robert的學校Ayala High School可得了第ㄧ名喔!!!

所以今天晚上Robert就要跟著學校的Marching Band去Indiana跟全美國高中的Marching Band比賽嘍! 他們學校的Marching Band有大約200人, 所以他們包下ㄧ架飛機要飛去Indiana快ㄧ個禮拜哩! 最後會全美選12個最Top的Marching Band, 希望他們學校可以入圍得獎回來, 請大家也為這件事情代禱!

Ayala High School Marching Band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棒唷!
Robert申請大學有把這個經驗也寫進去嗎?!
我小乾弟以前也是在marching band裡打鼓, 家裡還有好幾組 (不知道老太太買了要幹嘛, 只是堆在那也沒人打), 可是他上大學就說不要跟大學的人講他有參加 marching band, 因為他們學校football太會打, 常要跟著參加活動, 他說他只想當觀眾啦!!

沙子娘 said...

哇~~ 好棒喔!! 真是不錯的人生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