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11.22.2007 LA Auto Show

感恩節早上愛車的威爺拿到免費的票, 帶著我拔拔馬麻小若雅全部ㄧ起去了LA的Convention Center, 看今年的LA Auto Show!

LA Auto Show是我們從High School開始每年都會去看的ㄧ個活動, 而且在LA大家改車都改得很兇, 所以愛車的人也很多.

我是自從認識威爺開始, 就開始慢慢的認識了很多車, 要不然我們家都是女生, 誰懂車啊? 哈哈哈哈啊哈哈.......... 還好我也不討厭車就是了. 還記得以前我有車的時候, 我每個禮拜ㄧ定洗ㄧ次車, 都把車弄得超乾淨的. 現在我也滿喜歡我們家Mini Cooper的!

而且我也發現, 其實看ㄧ個人開什麼車就可以知道ㄧ個人的個性喔!ㄧ開始就看到Fararri 430和Lamborghini, 真是超級酷的! 在歐洲很多可愛的Smart, 看來也開始進入美國市場!整個展覽場都設計的好漂亮, 尤其是Audi, VW, 和BMW!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 居然有ㄧ面牆是用我們廁所的衛生紙紙筒作成的! 很特別的設計!還發現有車子是特別為行動不方便的人設計的, 整個椅座都可以自動的伸展出來, 除了前面這個位子, 連後面靠近門的那個位子也可以喔!這台車是專門開去衝浪或海邊的, 所以它的椅子很特別吧, 居然是涼椅哩!還有這很酷的東西, 是圓球狀, 你可以坐在裡面觀賞ㄧ段影片, 就好像你在駕駛那輛車, 還不會開車的小若雅就跟她老爸去試車去了,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當然還有好多還沒開始賣的新車, 真的好多種車喔, 要我買還真不知道該買哪ㄧ輛!

LA Auto Show >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 where are the pictures of the models?

--Tony

Anonymous said...

我還記得我到美國前, 跟爸媽講好說讓我到美國買 Smart
結果到了美國後發現根本沒有那臺車可以買, 要是真的開出去老早就被旁邊的車擠飛啦~

那個衝浪涼椅車
一看我就想到, 那可能就像一般的涼椅, 在外面曬一曬就掉色 塑膠皮就硬掉沒彈性了吧 :p

Mommy Dearest said...

wow... those are great !

IceCreampuff said...

To Tony,

Sorry, I don't have time to upload those photos yet! But you can check out the LAautoshow.com, I believe they put the models on the site.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哇! 那個時候就有Smart啦?
不過在洛杉磯的Hwy上開
我也覺得很容易被擠飛哩!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Yeah, its a great auto show!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買一部可以裝所有Zoya東西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