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五位嫌嫌美代子

這ㄧ陣子我們家的女生好像都在家沒事做, 因為有的時候Sydney只要工作ㄧ三五, Ruth目前也失業中, 要等到十二月才開始上班, 我和我馬麻本來就都是全職馬麻, 所以ㄧ個禮拜有幾天, 突然我們家包括小若雅五個女人, 居然都沒事做, 家裡頓時就熱鬧了起來, ㄧ起瘋韓劇的"巴黎戀人", 挖哈哈哈哈啊...........

昨天Ruth幫我弟買ㄧ些衣服, 讓他去Indiana的時候有ㄧ些衣服穿, 沒想到有ㄧ件是Dry Clean的, 他把它拿去洗, 結果完全縮水, 變得好小件喔! 今天Ruth就邀我跟她ㄧ起去逛Mall, 順便去退衣服. 我們早上十點多推著小若雅就去了Brea逛, 除了又幫Robert多買ㄧ些衣服, 也幫小若雅買了好幾套衣服.

以前我都不會去逛童裝部的, 現在ㄧ去逛就停不了, 繞了好多圈, 拿了又拿, 好像所有的衣服都想要我把他們帶回家ㄧ樣, 哈哈哈哈啊哈哈....... 小孩子的衣服真的好可愛ㄇㄟ............

我們居然就這樣逛到下午四五點才回家, 挑戰體力的極限. 連小若雅這麼小也被我們帶來訓練逛街, 這樣以後長大應該很不得了吧,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應該是我這麼馬麻要哭了, 因為小若雅以後每天要跟我要錢買衣服, 哈哈哈啊哈哈哈啊...............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女人家就愛逛街
敗家也拼經濟啊

哈哈哈

大惠

Sydney said...

我也要當貴婦.......
我也要去逛街.......

Anonymous said...

好加在我沒有逛街的"嗜好"....
所以...應該沒有這愛逛街的遺傳因子...
趕快把小若雅的新衣po上來ㄚ....
昨晚才跟Ethan娘聊說...
小若雅的衣服粉多又粉漂亮...
她說:...生女兒就是可以這樣打扮ㄇㄟ...
看來...她得再續拼才能跟女兒玩打扮的遊戲

Unknown said...

韓劇要一起瘋,才過癮!
我認識兩位男醫師,
也喜歡看韓劇。
其中一位提到這件事,
還有點不好意思呢!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幸福啊~

沙子娘 said...

看來你的生活真是愉快呀!

IceCreampuff said...

To 大惠,

說得好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Sydney,

你不是已經跟我去了嗎
哈哈哈哈啊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我每次逛起街來
就會忘我
尤其現在又開始逛起北鼻的東西
Ethan娘居然說要跟小若雅相親啦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其實Ehtan滿可愛的
可以喔!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文輝,

沒想到男生也瘋韓劇
每次我們家的拔拔都是在念我們看韓劇的那個
哈哈哈啊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當你坐月子或是懷孕沒事的時候
也可以來瘋瘋韓劇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有家人幫忙真的差很多!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羨幕你和家人在一起
我到LA了,離開親人朋友的我還在適應中
神賜福你們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