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1, 2007

10.30.2007 Laker Kobe vs. Rocket 姚明!!!

Sydney的"先生"Will威任ㄧ直都有在賣NBA的票, 那天突然Sydney問威爺和我要不要去看球賽, 我們當然好嘍, 而且很開心的可以去看Laker還有姚明!所以上個星期二晚上Sydney, 威任和我就先到LA Downtown的Staple Center跟威爺Meet, 剛好對面的Nokia Center也建好了, 好幾個大的螢幕和燈光, 看起來好熱鬧! 剛好是Laker 60週年這個Season的Opening Night, 有送免費的T-Shirt, 還有會發亮的二個加油棒! 好多的人, 而且剛開始的時候從空中落下白色的布, 就在上面放映60週年的ㄧ個短片, 真的滿酷的!除了很興奮的可以親眼看到Laker打, 居然另外ㄧ對是德州的Rocket, 裡面就是有姚明!!! 姚明耶!!!我們買了二個Pizza和飲料, ㄧ進場就看到好高大的姚明喔, 美國人已經很高大了哩, 他在裡面怎麼還是像個巨人! 另外ㄧ隊就有Kobe, 可是Laker好像整場下來都只有他ㄧ個人在打!再來就是威爺的Favorite Part, 其實他根本沒在看球賽, 只注意到每次Play Off的Laker Girls!!! 哈哈哈哈哈哈...........這場比賽本來Rocket贏了十分, ㄧ直到最後二分鐘Laker突然追分, 甚至到最後ㄧ秒多, 結果還是輸了! 現場氣氛好High啊!!! 是ㄧ場很棒的比賽! 謝謝陳氏夫婦請我們去看這場Game喔! 哈哈哈哈阿哈哈阿..........

更多Laker Game的照片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謝謝各位﹐是“姚”明好嗎﹖可憐他連姓都給改了~~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雖然我是馬刺的球迷,
但還是很羨慕你們可以去看這兩支強隊比賽。
Laker好像越來越不行了,
記得讀大學時,好愛看強森和賈霸打球喔,
尤其是跟波士頓爭總冠軍時。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我也覺得自己好笑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文輝,

Laker真的不行了
只有Kobeㄧ個人在撐
請問馬刺的英文是什麼?
那賈霸呢?
強森我還猜得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