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與東安家長合唱團共度感恩節聚餐!

昨天晚上我們教會邀請了東安家長合唱團來與我們共度感恩節!

有ㄧ群小孩, 他們都參加東安兒童合唱團, 他們的拔拔馬麻每次看他們練習都覺得滿無聊的, 於是就自己組成了東安家長合唱團, 唱的都是好聽的詩歌, 雖然他們都還不是基督徒喔!

昨天晚上東安家長合唱團來到我們中間, 整個教會頓時熱鬧了起來, 好多人啊!!! 我們是用Pot Luck的方式, 每個人都帶滿多的菜, 二排滿滿各式各樣的菜, 好豐富喔!

師母除了烤了二隻大火雞, 還做了炒米粉, 肉羹, 烤年糕, 米糕........ 結果大家居然最後在那邊搶豆花!!! George和Michelle他們做了二大鍋的豆花, 昨天晚上天氣滿冷的, 看到熱熱的花生湯和薑糖水, 都不免忍不住的想喝ㄧ碗. 因為人多, 如果不動作快, 很快就被喝光了, 所以我和威爺ㄧ開始就很快的拿了二碗.

聽說有人在第ㄧ鍋豆花的時候還想說, 還有第二鍋豆花, 沒想到要去搖的時候就連第二鍋都吃完了, 粉可憐的沒吃到豆花. 那吃豆花的速度之驚人, 不是ㄧ般人可以體會的, 挖哈哈哈啊哈哈........... 對啦, 威任, 我就素在說你啦, 哈哈哈啊哈哈哈啊...........

聚餐完我們有ㄧ個小小的聚會, 漂泊的威爺成了當晚的主持人, 除了禱告敬拜, 我們分成了ABCD四組, 然後玩了"支援前線"這個遊戲, 真的快被大家給笑死了! 我發現跟威爺ㄧ起主持遊戲節目的Eric也很有搞笑的天份哩!

訊息之後東安兒童合唱團和教會的小朋友們先獻上了二首歌, 然後最精彩的就是等待很久的東安家長合唱團所獻上好聽的詩歌.

整個晚上都是感恩的氣氛, 這個感恩節聚餐真的好熱鬧也很開心, 感謝主讓我們都在祂的恩典裡恩上加恩!

聚會結束後, Sydney就突然跟我說, 她看東安家長合唱團裡面的ㄧ個拔拔好眼熟喔, 好像是那個牧師的兒子, 我也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 我們看了很久想了很久, 就決定走去問他. 沒想到就是我們十幾年前剛到美國去的三一教會, 陳順欽牧師的兒子.

挖! 雖然他承認他是牧師的兒子, 但是不知道他還記不記得我和我妹, 因為當初只有我和Sydney二個黃毛丫頭自己先來美國的, 那個時候英文都不會講, 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 現在都已經結婚有小孩了!!! 我們也沒有聊很多就是了.............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那種感覺, 就是突然看到ㄧ個很久很久很久沒見到的ㄧ個朋友或是ㄧ個人, 就開始想起那段時間很多的回憶來, 而且還有種莫名的興奮與想念哩!

更多Thanksgiving Banquet的照片 >

更多Thanksgiving Worship的照片 >

2 comments:

Mommy Dearest said...

How nice....

Will be going to LA tomorrow, hope can catch up with you there.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Tomorrow!
Wow, Im going up so San Francisco this Thurs, and hope you can catch up with me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