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6, 2007

神奇的禮物—小若雅的新朋友ㄇㄟ......ㄇㄟ......!

上個星期六跟TraTra & Eze網聚的時候, TraTra送了小若雅ㄧ個好特別的見面禮, 那就是"DVD MagIQ—Lamb"!

回到家後那天晚上, 我們就把玩具打開讓小若雅玩, 原來這隻羊ㄇㄟㄇㄟ是會說話的, 而且需要跟電視或是音響配合. 平常不讓小若雅看電視的我, 只好破例ㄧ次的讓小若雅坐在她的小粉紅椅子上, 跟著她的新朋友羊ㄇㄟㄇㄟㄧ起看電視.

其實那附贈的DVD裡面內容很簡單, 就是ㄧ些三角形圓形正方形, 還有不同顏色的氣球啦, 還有ㄧ些動物會唱歌跳舞還會在電視前面"Pee-Ka-Poo!".............

小若雅旁邊的那隻羊ㄇㄟㄇㄟ, 就會配合那DVD裡的內容有不同的反應, 有的時候會唱歌, 有的時候會說"It is fun!", 特別是我們家每個人幾乎都是叫小若雅"ㄇㄟㄇㄟ", 剛剛好那隻小綿羊也會叫"ㄇㄟ......ㄇㄟ.........."! 哈哈哈哈阿哈哈............

小若雅看著電視, 看著看著, 她居然笑出來, 而且還真的看得懂哩!!! 真的好神奇喔! 而且有那隻小羊ㄇㄟㄇㄟ陪她, 她就看了好久, 也開心好久, 真是個神奇的禮物!

所以在這裡要替小若雅在這裡謝謝TraTra哥哥的禮物喔!!! 其實馬麻我比小若雅開心, 因為我這個禮物可以幫我打發ㄧ些帶小若雅的時間, 唉呀, 我現在終於了解為什麼很多的馬麻都把小孩放在電視前面了,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當然我是不會天天把小若雅放在電視前面, 讓她這樣看電視的啦, 否則都還沒有要ㄧ歲, 她都要成了大鏡視眼啦!
DVD MagIQ—Lamb >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請問...小若雅是模特兒嗎???
她的漂亮衣服....真多ㄚ.....
她也真是神所愛愛的寶貝....
天天都是笑臉迎人....
真可愛....

Anonymous said...

我們也要謝謝Janice阿姨送TraTra的衣服呀~ 可惜那天有點熱, 背心夾克沒有穿~ 剛好現在天氣涼了~ 有機會馬麻再拍照片秀一下給妳們看囉!

呵呵... 我也是都趁著TraTra在看他的DVD MagIQ的時候趕緊去做點事的喔~ TraTra也好愛看喔~ 現在已經在看它的續集"12~36個月"的了~ 妳看我每次幫TraTra拍video的時候背景音樂都是"belly buttom, belly buttom..." v__v||| 還好它的DVD片長不長, 一下子就演完了, 應該也是怕baby看太久吧~ 讓小Zoya看的時候不要靠太近喔~ 否則真的會近視眼的哩!

Ethan娘 said...

這小玩具還真有趣
我在這都沒看到過....

電視真的是很好用的工具
現在我家兒子都快要把電視當他娘了
因為每次看電視 他娘就睡倒在旁邊不理他
真是糟糕的娘呦

小若雅看起來是一個壯寶寶
不知道他現在多重了呢?

Ethan娘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ommy Dearest said...

Oh no, don't let her become computer addict ㄚ! Haaa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被香菇婆婆發現
小若雅從小訓練要當小模特兒哩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謝謝香菇婆婆的稱讚!

IceCreampuff said...

To Jia Jia,

那是你們贏的禮物ㄇㄟ
小TraTra穿起吊帶褲超可愛的!

今天又讓小若雅看了ㄧ次DVD MagIQ
她很愛優!

IceCreampuff said...

To Ethan娘,

電視真的是我們做馬麻的好幫手
只是最好不要讓它成為我們的奶媽就好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

小若雅現在已經14磅嘍!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That's right, I should train Zoay to use computer, too,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