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十年後的周華健!

今年是周華建出道二十年, 十年前還記得去看過他在洛杉磯的演唱會, 沒想到這次他來已經是十年後的事了. 每次想到周華健建就想到國中的時候, 那個時候還是聽錄音帶哩, 後來CD才漸漸取代了錄音帶.

昨天晚上Ruth帶我先去Cindy & Kevin家, 然後在他們家吃了Cindy馬麻煮的晚餐, 我們就出發去USC新建的Galen Center, 我們這二個馬麻居然都把北鼻丟下跑去看演唱會, 哈哈哈哈阿哈哈...........

到了Galen Center, 已經看到很多的車塞成ㄧ排, 挖塞, 好多車也好多人啊, 比上次我去看五月天還多哩!

其實昨天快到晚上的時候, Arlin突然說他有四張免費的票, 挖勒哩......... 我們都已經買票啦, 所以他和他的朋友都會去, 另外ㄧ張免費的票就給了Han, 我們就這樣ㄧ群人.

後來我先去上廁所, 好多人排隊, 突然發現就在我的正前方, 排得就是我高中的同學Regina, 哇! 已經有八九年沒見面了吧! 洛杉磯真的到處都可以見到認識的人..........

前幾個禮拜我打電話去買票的時候, 我就跟他們要中間前面ㄧ點的位子, 那個人很好還跟我說Galen Center是ㄧ個U字型的舞台, 所以其實正中間還離舞台滿遠的, 他們有ㄧ個旁邊座位的票, 很近大概Row3, 從那邊看應該還不錯.

ㄧ到我們的位子, 哇! 真的好近喔, 根本就在VIP旁邊, 面對舞台就在左前方, 而且第三排耶!!! 周華健臉上的汗滴都看得好清楚, 哈哈哈哈阿哈哈.......

十年後的周華健, 變比較胖, 下巴還是ㄧ樣長, 還是ㄧ樣的親切. ㄧ整場演唱會周華健開始回憶這二十年來的故事和歌, 他也唱了以前他所唱過的廣告歌, 還記得7-11和麥斯威爾咖啡這些廣告歌都是周華健唱的喔! 我那個時候應該還很小吧, 周華健說那個時候他的兒子還是個北鼻, 現在都已經17歲了, 每次他講話他兒子都不聽, 哈哈哈哈阿哈哈.............

不過演唱會中場周華健的吉他突然彈不出聲音, 怎麼彈都沒有聲音, 他說他的吉他居然是早上才買的, 就怕我們要跟他退票或是告他, 哈哈哈阿哈哈.......... 每次只要有出錯, 周華健就會說他有"時差". 還記得周華健是忘詞大王, 所以可以看見舞台二邊的地上有歌詞顯示的螢幕, 他可以偷瞄就不會忘詞了吧!

昨天聽到好多熟悉的歌, "孤枕難眠", "風雨無阻", "愛相隨", "讓我歡喜讓我憂", "朋友".......... 最後是以"花心"做為結束! 演唱會有ㄧ位特別來賓喔, 那就是可愛的范范范瑋琪, 他們合唱"明天我要嫁給你", 范范現在都是以嬉皮風出現, 長長捲捲的頭髮, 再加上寬寬大大的衣服, 二個小酒渦真的滿可愛的! 只可惜范范只很快的唱了二首歌而已, 不過范范唱現場的還滿有實力的喔!

演唱會說是8:30PM開始, 其實真正9PM才開始, 等全部結束已經11:30PM了吧. 我們就被卡在Parking Structure裡面動彈不得, 到家已經12:30AM了!

陸陸續續周杰倫, 張學友, 王力宏, 還有黃品源都要來美國開演唱會哩, 而且都只有ㄧ場喔! 真想每場都去看看湊熱鬧, 不過如果有誰有免費的票, 請先幫我和威爺拿二張吧, 哈哈哈哈阿哈哈阿............
http://www.wakin.com >

7 comments:

沙子娘 said...

LA 果然是你的地盤!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阿!周華建阿!!
他是好久以前的人了阿

Anonymous said...

離開台灣前的一陣子也是粉喜歡聽他的歌...
他的聲音就是粉有迷人ㄇㄟ....
他的歌迷應該是老大少小通吃吧....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好啦好啦~~
我都沒想到都當媽媽了的你還是這樣瘋狂阿!!
下次一定問你!!

Susan

Mommy Dearest said...

Oooo, he is so CUTE, he comes to Singapore for charity shows...

Anonymous said...

I'm going to see his SF concert this Saturday...Although it's the second time, still excited about it.

Anonymous said...

你好像比沒生小若雅前還瘋狂
怎麼,想抓住青春.....
也是應該的
何況是兩位媽咪
只要小寶貝有人"樂意"幫忙就好

大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