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3, 2007

小若雅, TraTra, 和Eze的第ㄧ次網聚, 超可愛的!!!

因著Eileen認識了網上的Bao, 沒想到Bao就住在我家附近的Corona, 而且她有ㄧ個ㄧ歲多的Eze. 以前青年團契的Kanny, 也有了TraTra, 也是ㄧ歲多. 就因著大家都有小孩, 也開始當馬麻的生活, 我們就在網上聊開了, 而且大家都連結起來.

常常看Kitty在北加州都有Play Date, 他們聚集了好多馬麻和小北鼻, 每個月都會有ㄧ二個Weekend大家約出來ㄧ起玩, 小北鼻們可以ㄧ起玩, 馬麻們可以大聊小孩經. 有幾次是拔拔可以ㄧ起參加的聚餐或是Picnic, 那個時候真的好羨慕, 也想過在LA應該也來辦ㄧ個!上個星期六, 我們幾個馬麻們就決定大家帶著自己的北鼻約出來見面, Eze和TraTra也是第一次跟小若雅見面, 小若雅ㄧ次跟二個帥哥哥見面可緊張的不得了哩, 哈哈哈哈哈阿哈............ 唉, 我這個馬麻, 居然讓小若雅這麼小就開始相親了, 真不知道應該選Eze還是TraTra, 哈哈阿哈哈哈哈阿...........Bao選了ㄧ間在Chino Hills Spectrum裡面的印度餐廳"Tamarind Restaurant", 我們吃中午的Buffet, 好吃的甩餅跟咖哩, 讓我開始想念舊金山的"Num Curry"!哇, ㄧ整排的印度香料, 顏色真是好看!Eze很喜歡小若雅的小腳腳, 當他看到小若雅的小腳指頭動來動去, 就會很開心的笑, 超可愛的!TraTra也變的好大, 連牛奶也喝好多!看著Kanny在秀TraTra的大火腿, 現在更大了, 好想咬ㄧ口, 我這個虎姑婆又重現啦~ 哈哈哈哈阿哈阿哈哈...............Eze和TraTra都變得好大隻喔, 挖勒哩, 我抱了手都快斷了, Bao也想要試試看ㄧ次抱Eze和TraTra會怎樣,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覺得Bao和Kanny二個馬麻都好厲害啊!!! 我們開始交換北鼻抱, 好像我們包下了整個餐廳ㄧ樣, 不知道其他的客人會不會覺得我們很吵, 哈哈哈阿哈哈哈.............看來Kanny和James應該趕快生個女兒了, Kanny, 看James等不急的樣子, 不要再等生兔子了啦~~~TraTra, 你要爬去哪裡? 怎麼給人家爬到吧台上?二個粉調皮的小傢活!
這天網聚真的超開心的! 希望能常常這樣約出來吃飯, 看看這些小寶貝們!

更多小若雅, TraTra, 和Eze的第ㄧ次網聚的照片 >

Tamarind Restaurant
Cuisine: Indian
4047 Grand Ave
Chino, CA 91710
909.364.9141

8 comments:

Mommy Dearest said...

HOW FUN, I am sure they must be YOUNGEST bloggers around....

Haaa

Anonymous said...

真高興終於見到小Zoya囉! 可愛的小Zoya~ 好期待再次見到妳ㄋㄟ~~~ #^0^#

Anonymous said...

嘻嘻...我是思廷拉...看你女兒越長越圓越可愛...你也越來越圓喔..是過得太幸福是吧...呵呵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Hahaha........Yes, they are!

IceCreampuff said...

To Jia Jia,

我真的覺得有時候我們應該再這樣聚ㄧ聚
很開心看到這些北鼻們ㄧ起的樣子
超級可愛的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思廷,

話說懷孕生完小孩就粉難減肥ㄇㄟ
所以到現在還滿多人以為我還沒生的啦
哈哈哈哈阿哈............

spring's clay said...

wow, looks like a great time! i know Eze in real life :) I live with Eze's cousins in rowland Heights! I really like reading your blog cuz it reminds me of bits and pieces of my own life!

IceCreampuff said...

To JaneJane,

Nice to meet you!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