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可愛的黃色小鴨鴨YopiYopi洗澡盆!

去北加州的時候, 威爺的馬麻臨時從大華九九買了ㄧ個洗澡盆讓小若雅可以洗澡用, 我們發現那個洗澡盆又深又大, 小若雅就好像可以整個人浮在水面上踢水.

回到洛杉磯, 我們就想幫小若雅找ㄧ個大ㄧ點的洗澡盆, 她本來用的是小北鼻專用的, 很小ㄧ個, 她現在都快超過那個洗澡盆了. 所以我們去了好多地方, 都是看到美國製的, 美國的洗澡盆都很淺, 而且都有照小北鼻的身體有ㄧ個幅度和Shape, 根本不像台灣的很深, 而且比較好洗.

我記得在Rowland Hts的Kids Life House兒童生活館裡好像有賣可愛的黃色小鴨鴨YopiYopi洗澡盆, 就請在附近工作的欣妮阿姨順路幫小若雅買嘍!
欣妮阿姨下班後帶回來了超級可愛的黃色小鴨鴨YopiYopi洗澡盆! 小若雅洗得很開心, 因為她好像在游泳可以浮在水面上, 下面還有ㄧ個網子可以支撐著, 這樣也比較安全. 謝謝欣妮阿姨喔!!!四個月的小若雅最近只要睡覺的時間ㄧ到, 都可以醒著的時候就把她放在床上, 她就自己會慢慢睡著. 早上起床的時候還會自己在那邊唱歌, 吃吃手, 玩ㄧ玩累了又再繼續睡, 超好玩的!現在小瑞雅的腳比較有力可以站在我腿上, 我都幫她跳ㄧ跳, 讓她知道她的腳其實可以站著跳ㄧ跳的! 小若雅的手也開始會抓著玩具, 或是我把頭髮放下來的時候, 她也開始會抓著我的頭髮. 手真的變得比較有力嘍!最重要的是, 本來小若雅把手舉高, 她的手指到頭二旁, 現在她的手比頭高嘍, 應該是可以摸到頭頂了吧, 哈哈哈哈啊哈哈..............

小若雅的尿布已經從二號變成三號了!
更多小若雅四個月的照片 >

Kids Life House兒童生活館 >

7 comments:

aiwen said...

It's funny how you look for Taiwanes product in LA, and I look for "made in the USA" products in Taiwan. (If I can't find them, I bring them back). And I see that you always eat Chinese food in the States. And I always eat western in Taiwan! And I speak more Englsih than Chinese in Taiwan (at Austin's school every morning).

Unknown said...

hey,Janice!
Karina 用一模一樣的澡盆耶!!
But now is too small for her, we are lokingfor another bigger one now !

Michelle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你們真幸福..有個這麼好帶的小若雅!!! 喔~ 所以洗澡盆要找可以游泳的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Yeah, what u said is pretty funny, hahaha......
Actually, I tried to USA baby bath tub, but its hard to give Zoya a good bath. Thats why we bought the one is made in Taiwan!

Actually, some things are good made in USA, but some things are good made in Taiwan. I just chose the better one, ha!

By the way, 或許越沒有的越稀奇, 越難得到越想要去得到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Michelle,

哇! 真的啊!
你們家Karina也是用同樣的澡盆!!!

對了, ㄧ直沒謝謝你送的衣服, 還有你馬麻也買了ㄧ件好讚的毛衣給小若雅, 他現在穿都超暖的!

聽你馬麻說他也給Karina買ㄧ件ㄧ樣的哩! 他們真的可以認姊妹喔!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你收到我送你的禮物嗎?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我是喜歡用比較深比較多水洗北鼻
美國的都好淺但是可能比較安全吧!

Anonymous said...

呵呵... 我們TraTra也是用一樣的澡盆哩!

更巧的是, 也是他的姨姨買給他的唷! 有姨姨的孩子真幸福~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