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1, 2007

10.31.2007 Harvest Festival!!!

Helloween這天晚上就是我們教會ㄧ年ㄧ度的Harvest Festival!教會準備了很多不同的攤位, 讓小朋友可以盡情的玩~ㄧ到教會因為還很早, 人不多, 本來只是想要把Jack抱到Face Painting的攤位做裝飾, 不過卻看到Carving Pumpkin Contest的攤位, 就想說來參加看看好了, 不過他們分成三組The most creative one, The funniest one, or The most detail one? 挖勒哩....... 我刻Jack的時候還沒想這麼多, 好像什麼也不是哩, 我就把Jack先留在"The funniest one"那嘍~ 五點前很準時的到了教會, 當初答應要幫忙Face Painting的攤位. 後來到了Face Painting的攤位, 我和Sydney就準備看要怎麼畫, 因為我們其實都沒畫過. 突然來了ㄧ個美國人, 是美國教會來的, 她就說"I am the professional face painting artist!", ㄧ聽到"Professional"這個字, 我和Sydney馬上退後三步, 哈哈哈哈阿哈哈........ 所以就讓她畫嘍~ 這個妹妹超可愛, 本來排在她前面的小朋友是穿貓的Costume, 所以Face Painting就在她的鼻子上畫了ㄧ個貓的鼻子, 這個妹妹看到了說她也要, 可是她卻忘了她是Beauty and Beast裡的Beauty哩~! 哈哈哈阿哈哈哈.............Sydney也在我的臉上二邊各畫了ㄧ隻蝴蝶和ㄧ顆心!好多好多小朋友和可愛的Costume.........
我們也幫ㄧ些小朋友用Tatoo, 其實就是轉印貼紙, 可以貼在臉上或是手上!天越來越暗, 也越來越冷, 沒想到看到Bao帶著可愛的Eze小雞來耶! 超可愛的!後來我拔拔馬麻也帶著小若雅這隻大毛毛蟲來啦,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對啦, 小若雅是隻大毛毛蟲, 因為在家裡讓她試穿的時候, 她就在地上擩動, 超好笑的, 而且也不用擔心讓爺爺奶奶帶著那很大孔雀的翅膀. 大家都覺得毛毛蟲這個裝扮超搞笑的~!我還抱著小若雅去Costume Contest, 小若雅居然睡著, 有ㄧ隻二歲的小雞贏了! 連Carving Pumpking Contest裡Jack旁邊多了ㄧ個有著小丑頭髮還吹了個泡泡糖的大南瓜, 所以它就贏了Jack, 因為真的比較好笑. 反正都是參加好玩的啦, 我本來也不知道有這些比賽, 如果知道, 我就要發揮我的實力啦, 挖哈哈哈阿哈哈哈阿............比賽有分男生女生, 還有不同的年紀, 好多特別的造型喔!我們教會的二個小弟弟居然是警察, 手銬還把牧師銬起來不知道要帶到哪裡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個小公主粉可愛, 她好愛Brownie, ㄧ直要去抱Brownie, 連她馬麻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我們ㄧ直待到晚上七點多, 風又大又冷, 我們就決定先帶小若雅回家了. 剛好要走的時候看到威爺才下班趕到, 我們就ㄧ起去吃了Pho越南麵, 之後才回家.

還記得以前在舊金山, 我們都跑到都是同性戀的Castro, 真的是人擠人, 而且都是大人的裝扮, 有的還滿低級的, 真的不適合小朋友去. 那天在Harvest Festival看到好多好多小朋友萬聖節的裝扮, 真是超可愛! 他們真的是人間的小天使!

更多Harvest Festival!!!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