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2, 2007

11.02.2007 小若雅開始認人了!

今天晚上Susan阿姨因為小湯圓Chloe滿月, 特別請我們小組的弟兄姊妹吃飯. 我們的固定班底成員都到了, 小湯圓也是出月子中心後, 第一次出門! Susan阿姨做菜很好吃, 也有麻油雞, 油飯, 還有好多好吃的菜!!!後來Emma和Patrick想抱Zoya, 我們才發現Zoya開始會認人了, 因為她開始哭了起來, 而且只要是我ㄧ抱她就不哭哩! 這個小傢活還知道誰是她馬麻,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大家邊聊著北鼻邊吃飯, 後來也有Sydney帶來的泡芙和Kate帶來的銅鑼燒, 真是好吃好吃~!

威爺還是下班以後, 大概八點才來吃菜尾........

Cindy和Kevin還為每個家庭準備ㄧ盒滿月的蛋糕, 我們拿到蜂蜜蛋糕, 我拔拔馬麻拿到綠茶蛋糕, 都好好吃喔!!!

更多小湯圓滿月晚餐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