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1, 2009

Waffles DIY!

從加拿大帶回了Claire + David送他們那邊很有名的Maple Syrup楓樹糖漿, 一罐Resberry和一罐Wild Blueberry + Concord Grapes的果醬, 就讓我想到吃"Waffles"!

昨天知道Syd要回來, 就請他把他們家做Waffles的機器帶回來, 順便把麵粉和Cooking Spray也都拿過來, 這樣都不必再去買! 所以這個禮拜吃了好多次Waffles, 剛剛烤出來熱熱脆脆的真是好吃!其實自己在家裡做Waffles還滿簡單的, 就1 Cup的麵粉, 1顆蛋, 5/8的水, 還有2 Tbs的奶油, 用打蛋器全部打在一起就可以了!當我在準備麵粉的時候, 就先把Waffles的機器插電, 然後讓他先熱, 當他熱到一個程度, 這機器就會從紅色的燈跳到綠色的燈, 然後就Ready!Ready了就可以打開把剛剛打好的麵粉放進去, 然後機器的燈又會自動跳到紅色, 把Waffles機器蓋起來, 再等它的燈跳到綠色, ㄅㄧ~~~ ㄅㄧ~~~ ㄅㄧ~~~ 響的時候就烤好可以吃嘍!!!剛好Waffles有四大格, 我就放上不同的醬, 除了Maple Syrup楓樹糖漿, 一罐Resberry和一罐Wild Blueberry + Concord Grapes的果醬, 還有一瓶奶油! 第一次做waffles就做得很成功, 也好好吃喔, 害我天天都會想要吃上一二個!

Carbon's Golden Malted Pancake & Waffle Flour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唉呀 看了好餓...真想去你家下午茶 哈哈!


Bao

沙子娘 said...

我都去買mix...原來這樣就可以啦! 太好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Bao,

如果我有自己的家
一定天天找你來喝下午茶, 呵呵!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如果直接買Mix應該比較貴吧?!!!
其實做起來很簡單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