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Praise the Lord! Terry + Edward + Jimmy受洗嘍!!!

還記得第一次和Terry見面, 是因著威嫂這個部拉格, 第一次見了面後, 沒想到Terry每個禮拜陸陸續續的來到我們開心果, 幾乎是沒有間段過, 三月剛剛好是我們認識了一年!

一年來感謝主讓Terry經歷很多, 而且慢慢的改變他, 他屬靈的成長我們都可以看到!

上一次受洗Terry雖然已經決志, 但是受洗的意願並不高, 我們也不希望強迫他, 所以等到了這次的復活節, 或許神有他的時間吧, 才發現復活節受洗的確是更加的有意義!

就在復活節的這個主日, Terry即將成為一個新造的人, 就與耶穌同釘十字架一同復活一般, 這也是開心果結出的第一顆果子, 是對身為小組長得我們很大的一個鼓勵, 真的是太太太令人興奮了!!!也因此我們就決定將這一年來, Terry在開心果所有點點滴滴做成一本Photo Album送給他做為紀念......

Memories of Joyfruit for Terry >

拍塞, Edward and Jimmy, 你們實在是太臨時, 好啦, 等一年後幫你們做一本!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 因信, 將諸般的喜樂平安, 充滿你們的心, 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 大有盼望 — 羅馬書15:13

Easter Sun + 受洗的照片......

01 Easter Sunday >

02 Easter Baptism >

03 Tea Station >

1 comment:

Terry said...

Thank you all! You are all a very important part of my life. I feel so very blessed. The photo album is such a meaningful gift, I will treasure it 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