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2歲小若雅+2個月小Zech的生活剪影!

#1 有一天欣妮阿姨突然興起, 開始教小若雅這首打油詩, "小老鼠,上燈台,偷油吃,下不來,叫媽媽,媽不來, 嘰哩咕嚕滾下來! Ya!", 後面的Ya!是小若雅自己加的, 但是每次真的一念完, 小若雅就會很大聲的說"Ya!"!!!



#2 "三輪車,跑得快,上面坐個老太太,要五毛,給一塊,你說奇怪不奇怪", 這是另外一首小若雅會的打油詩!



#3 "春眠不覺曉, 處處聞蹄鳥, 夜來風雨聲, 花落知多少"...... 這是從巧虎DVD裡面學會的喔!



#4 下面這個Vedio就很經典喔, 是小若雅背的"詩篇第23篇"喔! "詩篇第23篇, 耶和華是我牧者, 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 領我到可安歇的水邊....."!!!



說實在的我發現小若雅這個時候, 最單純的很快就可以背下很多東西, 每天晚上睡覺前我除了會跟小若雅一起禱告, 也會跟著他一起背詩篇第23篇, 剛開始我都是二個字二個字跟著他一起念, 突然有一天小若雅就會整句整句的背出來給我聽耶! 上帝所賜予的聰明智慧真的太神奇了!

只不過目前我們只背了一半, 希望趕快我們可以背整個詩篇第23篇, 然後向"主禱文"前進! 哈哈哈哈哈哈.....

#5 終於拍下小若雅和小Zech互動的情形, 小若雅喊"Zech"的時候超好笑的!



#6 那天欣妮阿姨和Will叔叔在念一首書上英文的打油詩, 順便用這首打油詩逗小Zech笑, 真的是好玩極了!

3 comments:

沙子娘 said...

太神奇了!! 跟我們家念的都一樣!! 就連詩篇23 跟念主導文的想法都一樣!! 我們同感一靈喔!!

小悠 said...

zoya很棒!這是我的真心話.

影子 said...

so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