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麥當勞的溜滑梯所給的感動!

帶小若雅去了好幾次我們家這邊的麥當勞, 這個麥當勞的Playground有二個很高水管狀的溜滑梯, 可是要溜滑梯前要先慢慢一格格的往上爬, 爬到最上面才可以從溜滑梯溜下來!

小若雅剛開始很想要溜滑梯, 但是實在是太高了, 連爬第一格都很吃力, 他後來都不爬, 每次到麥當勞他只脫了鞋子跑來跑去, 然後吃吃雞塊薯條....

今天我們早上去了Libray的Story Time, 然後帶小若雅去逛了逛Brea Mall, 回家的路上再跑去吃麥當勞, 沒想到今天麥當勞有幾個小朋友, 小若雅看著這些小朋友很快的爬上溜滑梯溜下來, 再爬上去, 居然引起了小若雅的興趣, 很快的也跟著爬上第一格!

可是小若雅很小心也有點害怕, 很慢很慢的才爬上第二格, 因為麥當勞的溜滑梯爬上去整個都用網子網起來, 我想大人是沒辦法爬上去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要設計這樣, 我就超擔心小若雅被卡在中間, 不上不下, 我也沒辦法上去救他!

果真小若雅一直叫著"馬麻來!馬麻來!", 我就叫小若雅繼續往上爬, 很快的就可以從溜滑梯下來了, 僵持了一下下, 小若雅又看著其他的小朋友一直從他身邊爬過, 小若雅就再往上爬, 因為溜滑梯還需要爬過一個管子, 我們看著小若雅爬進那個管子後, 就看不到他了!

害我一直擔心, 不知道小若雅知不知道要怎樣滑下來? 後來我就一直叫著小若雅, 還好還聽到他回答, 就這樣慢慢的我就看到小若雅從溜滑梯上溜了下來! 呼~~~ 不知道怎樣的, 當小若雅很開心的叫著"還要再來一次!還要再來一次!"的時候, 我居然有種莫名的感動!

可能覺得小若雅長大了, 有的時候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其實很多事情他都可以自己做得很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Dear Janice,

我好喜歡若雅說"馬麻來馬麻來!"
生女孩子 超甜蜜的!!

B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