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名流山莊Elite Restaurant @ Monterey Park!

前天本來去完水族館就順便去今年的Lobster Festival, 反正都在海邊, 不過聽說門票不便宜, 而且人超多的, 我們就改去"名流山莊"!!!

"名流山莊"聽起來好像一個渡假山莊, 或是一個很漂亮在山上的渡假屋, 像是有錢人家去的地方, 其實這一陣子在電視上常常看到"名流山莊"的廣告, 所以星期日晚上我們全家就開車到"名流山莊", 只可惜不是個渡假山莊, 也不是在山上, 也沒有Valet Parking, 哈哈哈哈哈.... 不過裡面裝潢還不錯喔!"名流山莊"除了一隻龍蝦才$5, 買一隻送一隻, 還有很多種不同的烹調方法哩!!!果真龍蝦便宜又好吃!!! 菜也都很特別, 聽說中午的飲茶也不錯, 真的很值得去吃吃喔!!!

更多名流山莊Elite Restaurant的照片 >

名流山莊Elite Restaurant >
700 S.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626.282.999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