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一個意外的Favor?

去年十月我和威爺回台灣12天, 沒想到威爺從台灣回到工作崗位的時候, 發現公司裡只剩下沒多少人, 威爺覺得很奇怪, 回去上班的第一天, 就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做, 威爺心裡有開始有數, 很快的就要失去這份工作了, 沒想到當天傍晚公司就跟威爺說這天是你最後一天上班.....

就這樣威爺被Laid Off了!

從去年十月到今年十月也就一年了, 威爺趁著有拿政府的失業金, 趕快一面休息一面念書考試拿執照, 後來也發現我懷孕了, 就這樣威爺可以陪著參與我整個懷孕的過程到生下了小Zech, 不像上次我懷小若雅, 幾乎都是Syd陪我去產檢, 或是Ruth帶我到處逛逛走走的!

這幾個月雖然威爺都一直有在找工作, 但是他不想再像上次一樣開一個到二個小時的路程去上班, 也希望找一個合適的工作, 小孩子長大超快的, 威爺也想除了工作也能有時間可以陪小孩和家人, 所以我們就開始想要不要自己開一個攝影設計的Studio, 平常可以照顧二個小孩, Weekend可以出去拍婚禮當天, 我也可以接接設計的Cases!

當我們決定一起開一個攝影設計的Studio的時候, 說實在的我們攝影器材都買好了, 名片也在印了, 網站也買了, 甚至連公司名字都已經註冊了, 就在整個籌劃過程中, 上個星期五的早上威爺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有一個Ruth介紹的公司找威爺去Interview, 而且叫他下午二點就去!

我一聽到, 啊? 這麼突然打來就要你馬上去Interview? 威爺還是去了.....

這是一間賣太陽能板的公司, 他們想要請威爺去做工程師的職位, 但是主要做的跟威爺以前建築畫圖拿Permit還滿有關係的, 最重要的居然就在Walnut, 離我們家才15分鐘耶, 超近的!!!

先會試用三個月, 然後會再加薪也有Bonus, 聽起來還真是不錯, 而且太陽能將來會成為很大的市場哩!

公司還滿喜歡威爺的, 希望他可以去上班, 威爺就想10/1可以的話就開始上班, 只不過威爺很擔心我一個人帶二個小孩, 也在想那我們即將要開始的Studio應該怎麼辦呢? 看來平常威爺上班, Weekend可以的話攝影就成了我們的Side Job嘍!?

一年了, 也休息夠了, 貴婦的生活即將結束, 之後的改變必須好好的依靠神嘍! 感謝主應證了我們的禱告, 白白地給了我們更多的恩典!!!

4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這是新的開始, 不用擔心, 神所賜的就會有祂的祝福! 妳開始工作也會有不一樣的體驗! 小若雅也快上學了...小Zech自己又長得很棒! 妳的才華也不可以埋沒啊!

願神賜下一切的智慧能力, 你們一家一定恩典滿滿啦!

巴西大肥媽 said...

不免驚,耶穌陪你們行!!!

Hwgirl said...

恭喜威爺找到新工作, 祝福你們一家生活能夠順順利利!

小悠 said...

我們確定買房在CORONA了.
等一切就緒想要邀請妳們全家來做客喔!
另外我也很高興威爺找到工作,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感謝主.
還有期待妳們的攝影工作室,希望有機會找妳們幫我們全家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