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8, 2009

Will's Ark 威爺的大方舟!

Will's Ark has rested on the top of mountains of Ararat w/ God's promise rainbow!

威爺和我矛盾了很久, 想了很久, 總是反反覆覆煩了很久, 後來我們討論出三個Options....

Option#1: 威爺把Mini Copper跟北加州馬麻的Wagon換車!
Option#2: 威爺把Mini賣了, 直接買我們喜歡的新車!
Option#3: 就買Kevin同事那輛Odyssey!

後來我們終於做了決定, 就在星期一晚上我們拿到車了! 感謝主, 讓我們狠下心來決定買Kevin同事的那輛Odyssey!

我們之前其實已經跟車子的主人說我們不買車了, 所以威爺不是很好意思的又打電話去跟他說他想要買車, 就怕車主也覺得我們怎麼這樣反反覆覆的, 沒想到這部車已經被賣掉了, 不過真的是感謝主原來買主是"Kevin"!

不過真的謝謝Kevin和Cindy可以割愛, 讓我們現在有一個神所賜予的大方舟!

星期二威爺把車子的Insurance弄好, 第一次用這台車帶著小若雅去Library, 小若雅還一直以為是爺爺的車, 認為應該是爺爺要開車, 一直問著"爺爺呢?爺爺呢?", 後來我們一直跟他說是拔拔的新車車! 哈哈哈哈哈哈......

說實在Odyssey還滿大一輛的, 要帶什麼可以不用再這樣放那樣放的顧慮很多, 本來Mini裝不下的吉他和Stroller現在都應該可以隨便放都可以帶出門啦!

我最愛的就是那自動的Sliding Doors, 不用再擔心為了要把北鼻拿出來, 車門打得太開會撞到隔壁的車, 還沒走到車子旁, 自動的車門就可以馬上打開散熱, 真的是太方便了!

目前威爺還不是很習慣突然從開小車變成開大車, 希望過一段時間我們都能更適應, 也能越來越愛我們家這台大方舟!

Kevin同事的Odyssey >

3 comments:

巴西大肥媽 said...

你們一定會喜歡這大車車的,兩個孩子沒這樣塞斯的真的不夠用,等帶孩子去長途旅行時,你們會愛死這麼大的車.........

Anonymous said...

感謝神! 你會愛上它的!
meiling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哈哈~ 從Mini便Odyssey....真的差很大耶! 這絕對是上上之選! 好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