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3, 2009

小若雅會不會吃醋?

自從有了小Zech, 被問最多的問題就是小若雅會不會吃醋?

小若雅會不會吃醋呢?

小若雅有的時候會偷偷捏小Zech, 每次被我們看到小若雅就會被Time Out!

小若雅有的時候會假裝沒有事情的從我面前走過去, 然後很快的把我在餵小Zech喝ㄋㄟㄋㄟ的布拉到地上踩!

這算不算吃醋呢?

我最怕把小若雅和小Zech二個人單獨放在房間或是客廳, 每次我都要叮嚀威爺好幾次"絕對絕對不可以讓小若雅和小Zech二個人單獨在一起!"!!!

可是偏偏有一次威爺想要去Garage拿一個東西, 威爺就跟小若雅説不可以捏弟弟喔, 也不可以碰弟弟喔, 拔拔拿一個東西很快就會回來! 你覺得小若雅會這麼乖聽話就好了! 居然就這樣小若雅和小Zech自己在房間裡!

我一進房間就看到小Zech的嘴巴裡有一顆"葡萄乾"!!!

挖勒哩...... 小若雅是沒有捏弟弟, 也沒有碰弟弟, 他只是很乖的跟弟弟分享她最愛的葡萄乾而已啦!!!

5 comments:

sydney said...

很乖阿~
願意跟弟弟share葡萄乾....

哈哈
不過要小心ㄋㄟ
不然會被嗆到....

巴西大肥媽 said...

一樣一樣都一樣,我老大有時候直接把玩具往裡丟,我罵他他非常激動的跟我說"給底低玩阿",他終究搞不懂抵迪還不能玩比他頭大的玩具阿.......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還好啊~ 小若雅是個好姐姐! 小Zech成長在驚險與驚奇中~ 哈哈哈!

影子 said...

哈哈哈ㄏ哈哈哈哈

這個好像是吃醋了喔!?!!!

Joy said...

我覺得哦~~
像中中小時候我都儘量不告訴小小不要怎樣不要怎樣﹐只是她如果輕輕的我就趕快稱讚她﹐
因為她就是好奇嘛!
“這樣拍拍他可以嗎﹖”(可以﹐只要中中不痛到哭就行)
“這樣捏他臉可以嗎﹖”(可以﹐原則同上)
反正儘量鼓勵她和弟弟接觸﹐
在太過份的時候才請她輕點﹐
這樣她越來越懂得什麼時候弟弟不喜歡她怎麼弄他﹐
由弟弟來教導她和他相處之道。
要不然她不一定真的吃醋﹐
但是誰喜歡一直被告知“不可以!不要!不行!不好!!”對不對﹖

我開始也不讓他們兩個單獨一起﹐
但是絕對不在小小面前這麼說(也是因為她比較她啦...)
中中大點我就“麻煩她看中中保護他”﹐
有了重責大任的她更懂得如何對待中中囉!
一點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