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小若雅的第二雙小粉紅鱷魚 Crocs!

去年九月欣妮阿姨和Will叔叔買了一雙小紅鱷魚給小若雅, 這小紅鱷魚超好穿的, 而且每次穿髒了, 隨手一洗擦乾就好, 很方便!

去年當小若雅穿他的小紅鱷魚的時候, 鞋子還有點大, 今年穿就剛剛好, 說也奇怪最近發現鞋子好像又太小, 小若雅還長得真快! 看來是時候買給小若雅第二雙小鱷魚了!

昨天我和威爺就帶著小若雅去Brea Mall的Northstrom買他的第二雙小鱷魚, 說實在的我們看著很多不同顏色的鱷魚鞋還真的不知道該選哪個顏色, 本來想說要不要就買一樣的紅色的鱷魚鞋, 還是再買一雙不同顏色? 可是覺得橘色太橘桃紅色又太桃紅......

雖然說買鱷魚鞋應該都要買很鮮艷的顏色才好看, 可是看到最後看到最新出來粉紅色的"Kids' Crocband", 想說小若雅常常穿Dress, 所以我們決定還是買一雙粉紅色的!

本來小若雅的鱷魚鞋是4-5號, 可是下一號就是6-7號, ㄟ.... 怎麼沒有5-6號啊? 所以現在這雙鞋小若雅是可以穿啦, 不過還是有點點大, 看來明年小若雅穿才又剛剛好嘍!

Crocs Kids' Crocband >

小若雅的第一雙小紅鱷魚 Crocs! >

3 comments: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若雅以後要好好孝順Sydney 阿姨喔
哈哈哈哈哈哈ㄏ

大惠 said...

小甜心:
小弟弟都十五週大了吧
帶兩個小朋友又常往外跑,
年輕真的本錢--粗.

哈哈哈


大惠9/15

DennisiaYeh said...

之前看新聞說這家公司因為鞋子太耐穿
加上熱潮退了

所以好像快倒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