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8, 2009

虛驚一場!!!

蝦米, Brownie不見啦!!!

突然看到馬麻在後院走來走去, 我就想發生什麼事了? 馬麻在找什麼啊?

威爺就丟了一句"Brownie, 不見了!"!!! 怎麼可能呢? 通常只要我們一開門, Brownie都會自己出去尿尿便便, 然後自己再走回來, 除非自己走遠或是被別人抱走了, 如果Brownie不見, 被人家抱走的機率比較大!

可是Brownie看到人就狂叫, 真的有人會想要把他抱走嗎? 不過Brownie很小隻, 應該有人不怕他吧?

反正威爺馬上從我們家找到公園去, 再找到大馬路, 找都找不到, 後來連拔拔都開車到處找.......

雖然平常Brownie都大處大小便, 搞得我們都很氣很煩, 雖然平常我們都想要把Brownie賣掉, 不過當Brownie一不見, 我們都很難過......

我趕快打電話給Ruth跟他說Brownie不見了, 因為我記得Ruth之前有說過有一個Chip在Brownie的身體裡, Ruth卻說雖然有一個Chip在Brownie的身體裡, 除非有人撿到Brownie並帶他去醫院, 可以Scan出Brownie主人的資料, 或是把Brownie抱走的人帶Brownie去打預防針的時候, 被醫生懷疑狗的主人不是他而Scan Brownie, 這些機會可以說少之又少啊!!!

Ruth就說要不要報警? 警察會管狗狗不見這種小事嗎? Ruth就說他再打電話問問看他養狗的朋友們, 如果狗狗不見了應該怎麼辦?

突然就在這個時候馬麻拿了一個Yogurt給拔拔吃, 愛吃的我也突然想吃的跑去Garage的冰箱拿Yogurt, 一開Garage的門看到搖著尾巴的Brownie衝出來!!! 挖勒哩!!! 嚇了我一跳! 怎麼Brownie在Garage叫都不叫一聲啊? 裡面還滿熱的耶!!! 平常的我是很少會跑去Garage的冰箱拿東西, 如果我沒有突然想吃Yogurt, 真不知道Brownie還會被關在Garage多久啊!!!

但是Brownie怎麼會跑到Garage裡面呢?

話說威爺想要弄他的車, 他就把Brownie放出來在外面大小便, 後來威爺從家裡開了Garage的門進去拿東西, 結果忘了把門關起來, 後來Brownie從外面回到家裡, 就這樣跑進Garage裡, 害我們找了老半天!

看威爺心事重重的樣子, 原來是威爺開門讓Brownie出去的, 如果價值$3000的Brownie不見, 還真不知道怎麼賠給Ruth哩, 難怪威爺趕快就跑去找Brownie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趕快打電話給Ruth説我們找到Brownie了, 沒想到Ruth居然哭著在開車回家的路上, 我們就説拜託你該不會這樣就請假不上班了吧? Ruth又只好回頭又趕快回去公司繼續上班, 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 真的是虛驚一場!!!

2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原來故事情節是這樣! 我可以想像Ruth哭的開車回家找Brownie. 因為我五年前吧! 也因為台灣家裡的叮噹(馬爾濟司狗)走丟了, 我在美國也哭著下班回家...半年後因為叮噹去看醫生才發現耳中植入的晶片身份證. 這才找回叮噹...

Anonymous said...

蝦米!Brownie 要三千美金?
美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