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1, 2009

味千拉麵 Ajisen Ramen!

那天威爺突然跟我說他好想吃拉麵, 本來上個星期一要跟Ed和Sam他們一起到Irvine Terry家游泳, 後來小若雅生病我們沒跟到, 這個星期一就想說那就中午去吃個拉麵, 順便一起去游泳!星期日吃午餐的時候就跟Sam在聊, 問他星期一要不要一起去吃拉麵然後去游泳, Sam說他們已經連續吃了二個星期的拉麵, 本來想去吃一家泰國餐廳的! 不過Ed, Sam, and Terry還是很夠意思的星期一中午還是陪著我們去吃了這家"味千拉麵"!!!

平常我和威爺都是去新饌組或是風風亭吃拉麵, 最近看到Facebook上很多人都跑去大黑家吃, 不過Ruth説大黑家這邊的不好吃, Little Tokyo的才好吃, 這次就來試試看"味千拉麵"吧!要進門的時候看到了味千拉"妹", 結果小若雅抱著他叫著"凱蘭吃麵麵耶"!!! 我快被小若雅笑死了, 想想還真的有點像凱蘭耶!!! 哈哈哈哈哈哈.....
Ed, Sam, and Terry都已經到了, 沒想到餐廳裡麵裝潢還不錯, 尤其還有冷氣, 這幾天熱到爆, 開冷氣吃拉麵最棒了! 我想拉麵或是火鍋店都應該放著很冷很冷的冷氣吧! 哈哈哈哈哈哈.......我們點的拉麵也很快就來了, 點的每碗拉麵都會送一個小菜像是一小盤炸豆腐, 還是沙拉, 或是煎餃.....叉燒拉麵 BBQ Pork Ramen!豬軟骨拉麵 Tender Pork Ribs Ramen! 那軟骨超軟的哩!味千拉麵, 好吃!

更多味千拉麵的照片 >

味千拉麵 Ajisen Ramen >
2700 Alton Pkwy #145
Irvine, CA 92606
949.833.328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