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Eyes Check Up!

坐月子的時候我馬麻就說最好不要用太多眼睛, 不要看電腦電視或是書, 能讓眼睛多休息就多休息, 要不然眼睛很容易酸痛!

自從做完月子, 我發現我的眼睛真的很容易酸很容易累, 每次戴隱形眼鏡都很乾, 而且覺得看東西或字有的時候都覺得太亮有點像散光, 我想是我用眼睛過度嗎? 害我一聲都不敢吭, 哈哈哈哈哈哈.....

這幾天隱形眼鏡已經用完了, 就想說順便去Check一下眼睛看看到底是為什麼這麼酸又累, 是不是我的視力變得更差了呢?

沒想到當賴醫生檢查完我的眼睛, 他說我的視力居然變得超好的, 尤其是左眼勢力減輕了75度, 右眼輕了25度! 賴醫生就說懷孕生小孩通常視力都會變好喔! 而且我昨眼的視力好的誇張!

雖然視力變好了, 因為賀爾蒙的關係改變, 眼睛很容易酸容易累, 那跟坐月子好不好沒有關係, 幾乎每個生完小孩的馬麻都會有這個眼睛不舒服的問題喔!

不過賴醫生還是建議能多休息就多休息, 多看遠的地方, 看電視電腦或書每三十分鐘休息一下下, 這樣對眼睛比較好, 我的眼睛才不會太酸或是太累!

看來生一個小孩除了皮膚會變好, 好好坐月子身體也會變好, 多生幾個小孩視力也應該會回到2.0吧! 哈哈哈哈哈.....

宏明眼科眼鏡 — 賴煦仁眼科視學醫師
BRIGHT EYE CARE - STEVEN LAI, O.D.
18214 E Gale Ave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854.3481

3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哈~ 其實是"老花"喔! 哈哈~ (別打我!)

沙子娘 said...

我也是近視度數減低了 我還以為是開始老花中和掉 原來不是 哈哈!

影子 said...

那你就再接再厲 讓視力變回2.0吧!!! ㄏㄏㄏ!!!

我也覺得我好像眼睛有變亮一點耶~ 雖然我天天都看電腦! 但是我戴的是用電腦時 度數少的眼鏡 現在戴這個度數少的眼鏡 似乎可以看的更遠了 真神奇!

埃唷~~叫一個天天用電腦的電腦人 坐月子期間不用電腦 簡直比不洗澡 不洗頭還要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