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愛搞怪的小若雅!

We were about to get ready and go to the park so we asked Zoya to put her shoes on first.... when I walked over to the front door and there she was.....in Will's shoes and doing the dance...... it took us 5 mins to convince Zoya that she would not be able to walk in the park in Will's shoes and agrees to wear her own shoes.... hahaha.....

小若雅現在很喜歡要自己穿衣服和褲子, 也喜歡自己扣扣子, 晚上睡覺也要自己換睡衣, 我們幫他穿他還不要, 每次都喊著"你自己穿!你要自己穿!", 對啦, 你和我都還是分不清楚的小若雅, 其實就是在說"我"自己穿啦!!! 哈哈哈哈哈哈.....

連我們出去逛街, 小若雅都會自己跑去鞋店拿鞋子試穿, 他自己就會把自己腳上的鞋子脫掉, 然後拿新的鞋子開始穿, 也不管鞋子有多大或多小, 左右邊也都搞不清楚哩, 哈哈哈哈哈哈.....

有一次逛街, 小若雅還自己拿了一件Dress偏偏要試穿, 他直接穿上後還會要找褲子穿, 我們就跟他說, Dress是不穿褲子的啦! 真的還要有耐心在那邊陪他試穿哩! 威爺就說好像女生就是女生, 就是天生的愛漂亮哩!

我也發現小若雅現在也可以分清楚葡萄是"酸酸的", 糖果是"甜甜的", 還有辣辣的, 燙燙的, 冰冰的, 真的是很神奇耶!

最好玩得是這幾天小若雅開始會大叫"我肚子餓了!"!!! 從小到大我們都是自己把飯準備好然後餵小若雅, 第一次聽到小若雅自己會說肚子餓, 覺得超可愛的, 他甚至還說"馬麻, 餵你~!", 就是我要趕快餵他吃飯了, 哈哈哈哈哈哈.....

小若雅現在越來越會講話, 每次聽到他撒嬌的說著"馬麻陪我好不好?", 我的心都軟了!

當然這個時候的小若雅很喜歡有事沒事就拿威爺的帽子戴, 或是穿著我們的鞋到處跑, 不是穿小阿姨超級高的高跟鞋, 就是穿馬麻我的夾腳鞋, 再不然就是穿著拔拔大大的球鞋, 真是可愛!

2 comments:

Eva said...

哈囉~最近在計劃要在哪一家醫院生產,逛到你的部落格覺得您生產的醫院感覺還滿不錯的~~所以想請教一下是哪一家醫院呢? Presbyterian Intercommunity Hospital 還是Whittier Hospital
Medical Center??
謝謝你~

IceCreampuff said...

哈嘍, Eva,

我是在Presbyterian Intercommunity Hospital生產的, 那間醫院的確很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