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小若雅第一次到動物園San Diego Zoo!

一歲以前的小若雅很怕動物, 連很多的Farm Animals都不敢碰, 一歲半的小若雅已經認識了很多動物, 也長大許多, 就不再這麼怕了!

自從小若雅出生以來, 我們帶著小若雅去了好幾個不同的Children's Farms, 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在加拿大維多利亞Victoria "Beacon Hills Park"裡的Children's Farm, 那一次小若雅玩得最開心!

現在小若雅已經二歲, 認識的動物不計其數, 也從我懷小Zech開始就決定帶小若雅去San Diego Zoo, 講了很久, 連我生日欣妮阿姨和Will叔叔都買了年票送我, 希望我們全家可以到San Diego Zoo玩上一整年, 只不過後來生了小Zech, 又坐月子, 就這樣一直拖....

Ruth十月生日快到了, 上個Weekend剛好Ruth在Grand Hyatt Hotel工作的朋友想要請Ruth到San Diego玩, 有免費的Hotel Room, 如果他幫我們訂房間, 本來$200多塊的房間也只有$70幾塊, 我們就打算跟著去, 09.27.2009剛好也是Syd的生日, 所以就這樣, 突然我們大家都決定去San Diego玩個二天一夜!

我們第一天就決定先帶小若雅和小Zech到San Diego Zoo看動物, 說實在前一天晚上我幾乎都沒睡, 第一次自己帶二個小朋友出去過夜, 我就怕忘了帶什麼, 除了要帶足夠的ㄋㄟㄋㄟ和尿布, 還有睡習慣的枕頭棉被, 最重要的冰桶.... 二天一夜怎麼好像要去一個禮拜的樣子啊? 還好我們現在有一台Van, 不怕我塞滿整台車, 哈哈哈哈哈....

San Diego Zoo早上9AM就開門了, 我五六點餵完小Zech就想該不該叫Ruth和威爺起床呢? 開車到San Diego要二個小時, 我們還要到Hotel先接Syd and Will然後一起去Zoo, 今天的Zoo有一個Found Raising的Event, 所以下午4PM就關門了哩!

沒想到威爺和Ruth怎麼這麼難叫, 我像個鬼魂在房間裡飄來飄去一樣, 他們就是很難起床, 挖勒哩..... 哈哈哈哈哈.....

終於等我們把所有的行李都放上車, 準備出發, 已經8AM了!喔耶! 10AM多我們終於接了欣妮阿姨和Will叔叔到了San Diego Zoo! 我們先去買票坐Zoo裡的Bus Tour, Zoo裡面的Buss有二種, 一種是大約30-45分鐘, 他會帶著我們先逛過整個Zoo, 然後大概介紹每一個點! 另外一種是可以在Zoo裡面五個點上上下下, 就不用走整個上坡下坡!坐Zoo的Bus Tour沿路我們就已經可以看到很多的動物, 小若雅真的好興奮的叫著"大象!""無尾熊!""長頸鹿耶!".... 這可是小若雅第一次看到"真的"動物! 每次都只是看到書上DVD上的, 平面的, 卡通的, 沒想到當小若雅看到"真的"的還是認得出來耶! 哈哈哈哈哈哈....坐完Bus Tour已經中午了, 我們剛好在Sydney's Grill附近下車, 實在是那烤肉香讓我們每個人的肚子都咕嚕咕嚕的叫著! 我們就決定先坐下來吃個午餐吧, 順便餵飽小朋友們換個尿布再繼續走!

說實在的, 帶著小若雅和小Zech真的是一大考驗, 沒多久就要換尿布, 沒多久小Zech就要喝ㄋㄟㄋㄟ, 把我們整個行程都變慢許多, 還好有欣妮阿姨, Will叔叔和Ruth阿姨幫忙, 還有要更感謝他們的耐心呢!當我們繼續逛著Zoo, 突然看到一隻獅子的大玩偶站在路邊, 平常的小若雅都會很怕這種大玩偶, 讓我們很意外的這次小若雅居然自己跑去抱獅子, 還跟獅子拍照呢!這次看到犀牛我覺得犀牛怎麼突然變得很可愛, 好像全身穿滿了盔甲, 而且也有點像恐龍耶!當我們看到老虎的時候, Ruth阿姨還突然嚇小若雅, 問小若雅怕不怕老虎, 然後裝出老虎吼叫的樣子, 害本來不怕老虎的小若雅當場怕了起來! 還好欣妮阿姨馬上說, 那是巧虎不用怕, 小若雅才敢跑過去看! 我們剛好看到河馬在玻璃旁邊, 他整個臉都貼在玻璃上, 就看到他大大的牙齒! 看著大隻的河馬在水裡漂浮著漫步, 難怪卡通常常把河馬畫成在跳芭蕾舞, 超可愛的啦!!! 我看了都愛上河馬了!!!哇! 終於看到Panda嘍!!! 本來中國送了二隻Panda給美國, 沒想到現在已經生下了有五隻小Panda了, 不過這次去Zoo只看到二隻, 肥肥的好想抱一抱喔!!!不過真的好高興小若雅終於看到他最愛的大象, 長頸鹿, Panda, 無尾熊, 河馬, 犀牛.....

當我們把最主要的動物看完就已經三四點, 整個動物園都還沒走透透哩! 既然有一年份的年票, 可以常常來慢慢再逛個夠嘍!

說到年票, 平常1 Day Ticket, Adult $35, Child $26, 如果買Dual Membership $89, 真的比較划算哩! Syd說當初他去買這年票是跑了很多家Orange County的Vans才找到的, 本來以為Costco有, 卻沒有賣, 不知道其他的超市有沒有賣San Diego Zoo的年票?

------------------------------------------------------------------

Dual Membership $89 (2 Adults in the Household):

* Unlimited admission to the San Diego Zoo and the San Diego Zoo's Wild Animal Park for one full year
* 2 free guest passes (over $54 in value)
* Free Journey into Africa tour at the Park (save $10 each time)
* Free Skyfari aerial tram at the Zoo (save $4 each time)
* Four discount guest coupons (a $20 value)
* Four 2-for-1 Zoo Bus Tour coupons
* ZOONOOZ® magazine subscription (a $15 value)
* Monthly member specials

San Diego Zoo >
2920 Zoo Drive
San Diego, CA 92101
619.231.151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