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4, 2009

JJ小雅屋有情廚房!

太婆生日那天我們正好在鑽石廣場, 想買一個蛋糕去太婆家, 不知道附近有什麼蛋糕店, 就想到新的Plaza那裡有一間新開的小雅屋, 就這樣第一次開車到"四季廣場"!

因為車上帶著小若雅和小Zech, 只有威爺下車去買蛋糕, 威爺回來的時候就說這間新的小雅屋有賣餐點耶!

蝦米, 小雅屋不只有賣蛋糕麵包, 還有賣早餐午餐晚餐下午茶哩!!!

今天我和威爺路過小雅屋, 就決定進去吃吃看, 其實已經是下午三點, 怎麼這麼多人啊? 不過一進門帶位的小姐就跟我們説現在只有魯肉飯和香酥雞排, 因為2:30-5PM是他們的下午茶時間, 我和威爺還是坐了下來試試看他們才$1塊多的魯肉飯和香酥雞排!

只能說他們可能剛開幕, 所以比較慢, 我們都吃完了飲料還沒有來, 魯肉飯超便宜, 只是有一點油, 可是還是滿好吃的! 香酥雞排炸得很酥喔, 可是裡面也滿多肥肉的....

威爺叫了一杯綠茶冰沙, 很久沒有喝咖啡的我叫了一杯卡布冰沙, 威爺一直覺得他們的綠茶冰沙很難喝, 我想可能是用粉泡的吧!

我一直告訴自己他們才剛開幕, 所以很多事情應該還在策劃試驗中, 不過來過一次應該不會再來第二次吧, 如果吃吃蛋糕應該還可以, 小雅屋的蛋糕還不錯吃, 至於吃餐點, 好像都有點油, 那就要再考慮一下了!

JJ小雅屋有情廚房
18558 Gale Ave #168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965.1388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上上星期也去這個JJ有情廚房. 等了一個小時,我的飯還沒有上來. 後來叫來一問他們說他們飯還沒煮熟.

其實他們可以先和我說沒有飯可以改別的啊.可是他們沒有. 所以我們那天一行人還蠻生氣的. 雖然店家後來端來三杯西瓜汁賠罪....後來西瓜汁也因為沒有封好,灑了我整個車的地毯都變成紅色.

總之是個很不好的經驗. 他們現在生意那麼好但是顯然訓練不足. 我近期之內應該也不會再去了.

Bao

Sydney said...

我應該是不會再去吃一次
上次點了牛肉麵, 肉都咬不動啦
可能客人太多, 肉都還沒煮好就端上來了
所以好多塊牛肉都咬不動(連筷子都搓不動ㄟ....)

不過他們的豆花還蠻好吃的
是有花生的那種豆花

肉圓還蠻有台中肉圓的味道
不過有點鹹就是了

所以大致上來說
有點油, 有點鹹
等人潮比較少的時候或許會改進~

辛蒂 said...

我們還去吃了他們Grand Opening的早餐, 份量太小, 又貴, 又不好吃. 米漿超甜, 三明治沒有料, 飯團太小.
我還跟凱文在猜, 這間可以開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