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Niko Niko Sushi!

前幾天有人到Ruth公司發Curry House買一送一 or 一個Item可以有20% Off的Coupons, Ruth拿了一疊回來, 我們就問Edward and Sam要不要一起去吃?!

本來約好星期六下午一起去吃, 不過Edward已經答應Kelly生日要請他吃飯, 我們就一起去吃"Niko Niko Sushi", 這都是我們第一次來吃!

這天小Zech很乖, 一直睡, 讓馬麻我可以好好吃飯, 真是乖啊! 只不過小若雅也一直睡, 而且睡在我身上, 只好抱著睡覺的他一面吃!

我叫了一個Tereyaki Chicken + Sea Bass的Combination便當盒, 他們的Sea Bass超好吃的喔! 有空可以去試試看!!!

Restaurant.com >

Niko Niko Sushi
19705 Colima Rd #9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909.598.729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