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My Gym Children's Fitness Center!

做月子的時候, 威爺就開始帶小若雅去Library的Music Class和Story Time, 每次都是威爺帶著小若雅去, 上個星期四我就想跟去看看, 把小Zech托給馬麻照顧, 我們就帶著小若雅去了Library.

沒想到一到門口就看到了佩妏, 因為Eze開刀有一陣子不能去學校上課, 佩妏就開始帶Eze到Library, 看來Eze還滿喜歡這邊的Story Time!

佩妏就跟我說Chino Hills的My Gym上個星期六9AM-1PM有一個Open House, 看我要不要帶小若雅一起去玩一玩!

每個星期六早上威爺都要到教會練敬拜讚美, 所以上個星期六威爺就特地先把我和小若雅Drop在My Gym, 然後他帶小Zech一起去教會, 等練習結束再來接我們.

沒想到My Gym離我們家才五分鐘, 小若雅是第二個小朋友到的吧, 小若雅才到門口就一直説"馬麻陪我!馬麻陪我!", 他可能怕像上主日學一樣的, 我會丟下他, 我就說這次馬麻會陪你一起玩!

沒多久佩妏也帶著Eze來, 我們就一起在My Gym玩!

小若雅玩得超高興的, 爬上爬下, 本來不是很會跳的, 小若雅居然會跳那彈簧床, 其實小若雅最愛的還是那池球, 每次一進去那個球池, 他就不想要起來一直要待在裡面!

還記得以前我們把一箱的球都放進去小若雅的Playard, 讓小若雅在裡面玩, 現在Playard都已經堆滿小若雅的Stuff Animals, 而且也是小若雅Time Out的地方!

我想說既然小若雅這麼愛玩球, 是不是應該再把那箱球拿出來放在Playard給他玩呢? 威爺就說那我如果要Time Out小若雅怎麼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人越來越多, 沒多久My Gym的工作人員就會帶著所有的小朋友玩遊戲, 唱唱歌, 或是玩紅綠燈, 或是玩木頭人等...... 小若雅最高興就是大家一起拿著一大塊帆布在空中甩, 小若雅就跟其他的小朋友在下面跑來跑去, 後來還到帆布上面, 小若雅在家裡本來就很喜歡躲在棉被裡, 這個遊戲正中他意, 哈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還有Diego和Chick-fil-A的那隻乳牛的大玩偶出現, 小若雅口中一直問著"Diego勒?""牛在哪裡?", 卻還是很害怕的不敢去摸他們, 想看又怕的!

我們9AM去一直玩到11AM威爺來接我們, 在門口那邊還有雞塊可以吃, 小若雅整天都超High的!!!

第一次到My Gym >

My Gym Children's Fitness Cente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