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Long Beach Aquarium of the Pacific!

那天Miss Taiwan去幫忙"2009 12th Asian Moon Festival Asian Food Expo"的Promotion, 沒想到就拿了一盒免費的月餅和四張免費去Long Beach Aquarium of the Pacific的票!

本來上個星期六打算跟Jeffrey他們去已經計畫很久的火車一日遊到Chinatown吃飲茶, 可是偏偏那天卻沒有人可以幫我們帶小Zech, 想說要帶著二個小孩坐火車到處走, 天氣又很熱, 小Zech又這麼小, 只好打消跟著去坐火車出去玩的念頭了!

後來Ruth臨時決定要帶拔拔馬麻去Long Beach的水族館, 反正他有四張免費的票, 還記得去年July 4th那天我們跟淑芬和文科帶著Freya和小若雅一起去水族館, 小若雅那個時候快一歲, 而且他只會說"魚!魚!魚!"!!!, 後來大人看得比小孩更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們也決定這次再帶著小若雅跟著Ruth他們一起去水族館走走!

Ruth只有四張免費的票, 我們卻有五個大人, 我記得之前Cindy跟我說過只要到Long Beach的Library都可以拿到水族館50% Off的Coupon!

星期六早上等敬拜讚美練習結束, 我們剛剛好坐一台Van, 威爺就開車帶我們先去了離水族館很近的Long Beach Main Public Library, 真的拿到了50% Off的Coupon!

這次去水族館小若雅比較懂事了, 會照著圖上的照片, 慢慢找出各式各樣的魚! 他也會邊看邊學到一些從來沒有看過的鯊魚海星..... 讓我更期待月底要帶小若雅去動物園走走了!

更多去Long Beach Aquarium of the Pacific的照片 >

更多去Long Beach Aquarium of the Pacific的照片(from Ruth) >

07/04/2008 Long Beach Aquarium of the Pacific >

Long Beach Aquarium of the Pacific >
100 Aquarium Way
Long Beach, CA 90802
562.590.3100

Long Beach Public Library >
101 Pacific Ave
Long Beach, CA 90822
562.570.7500‎

No comments: